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玩命之旅2017 東京篇(5/26)(下)

三專衣裝展總共有4個,剛才涉谷有兩個可以連著看。
但接下來時間不夠了,只能再去一個,其餘的兩個地方分別是白麻和七瀬的衣裝展…
二揀一之下只能選擇七瀬,於是下一個行程是去池袋sunshine city。

來到池袋先來吃個沾麵,每次到東京都要吃一次這個沾麵,已經成為我的定番美食。


找了一陣終於找到位於sunshine city的衣裝展,這裡相對TSUTAYA比較簡單得多…
只有全員的旗幟和一些宣傳海報,賣碟的地方也就是一張小桌子,應該是個臨時租的場地?




這邊也就是隨便貼幾張出來,這次三專的風格我挺喜歡,很有感覺。


走到盡頭是七瀬的influencer衣裝,也太瘦了吧!然後同樣是實物不好看

原來這個衣裝展主辦單個是新星堂,於是又購入了一隻三專獲得了嫂肘生寫一枚。
剛好是發售週,沿路看到不同的CD店都是買買買,收集了很多款特典,非常滿足 XDDD

看完這個衣裝展就要返回横浜,準備今晚的行程~

首先是重頭戲,看柯南的M21電影版!!
難得有一次來日本是遇上電影版還在上映的,怎麼樣也要看一次!

然後這就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了,雖然聽不懂劇情,但總算是圓了一個心願w

其實為了這天去柯南cafe和看柯南電影,我是特地重新買機票提前一天去東京的 XD
(所以這次才會是搭JET STAR而不是HK EXPRESS)
為了喜歡多年的柯南犧牲了幾百元的機票感覺也是值得的!
而且我不提前一天到東京的話,就沒辦法幫朋友取回手機,感覺這一連串都是注定的w


看完電影就回到朋友的家,整理一下行裝就要出發,搭夜巴到大阪。
如果沒有朋友陪同我大概明天才會出發直接搭新幹線過去…
但既然有人一起,那就一起夜巴初體驗吧w

但又又又又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明明是算準時間準時出門…
但去到車站,入閘後才發現電車延遲了 囧囧囧囧
眼看著夜巴在横浜的集合時間快到了,心急的我們也只得繼續等…
終於上到電車後朋友發現繼續住電車真的會不夠時間,我們搭了一站後就下車,出閘去坐的士。
到横浜後找集合地點也花了一點時間,一路狂奔,最後終於找到了,我們是最後一組到達的…
我們一路拿著行李狂奔時,感覺生命在燃燒,完全是拿生命作賭注,留下了英雄故事。
在此感謝一路幫我拿行李的朋友,我一個人拿著行李還要狂奔大概是拿不動的 Orz


最後順利坐上夜巴,但是不是說好夜巴很豪華很有獨立空間的嗎?怎麼只是普通的旅遊巴?
黑人問號之說好的豪華夜巴呢?正式揭開序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