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每天都是偶像之旅2017(9/2)(板野友美合照會)

一早起來,鼻水止了,燒也沒了,實在是太好!
今天的行程,由頭說起有一匹布那麼長…

本來的預定是到埼玉看TGC,因為有乃木坂,還頗喜歡的大原櫻子,所以很早就買了門票。
然後偶然在Twitter上看到,拳王内田眞由美會舉辦IWA的特別活動,會有相笠萌和西野未姫等前AKB現IWA店員參與。
活動有早場和午場,看了一下時間,在看TGC前夠時間看到早場,就去抽票而且順利抽到。

那為什麼連門票都買了但最後跑了去友美的合照會?


正當一切都計畫好之後,突然得知板野友美小姐的最新寫真集「release」,將會在9/2舉辦發售活動…
活動內容包括2SHOT和握手,地點是大阪的紀伊國屋書店。

寫真集發售活動初公開時,只公開了東京場,是8/27。
當時我還怨恨為什麼不等我到日本才搞…還說了如果是我去日本的那幾日,多貴也會去…
結果馬上開口中,9/2有一場活動,在大阪,感覺我給自己掘了個洞。
在時間上要趕到大阪是很充份的,但必須面臨人生交叉點…又來到了乃木坂VS友美。
想到友美很久沒辦活動,再加上合照是即影即有形式,比較有紀念…就選擇了友美。

決定棄TGC的話,那就是說拳王的活動也要棄~
拳王的活動是在TICKET PIA抽的,可以在PIA官方轉讓門票,所以我把拳王門票轉讓了。
至於TGC的門票…取票後我才發現票面沒有名字,早知半價賣了也沒那麼蝕…囧

決定好到大阪,接下來就是交通,夜巴不考慮,那就只有新幹線和飛機。
我個人是偏向坐新幹線,始終沒特別事不想坐太多飛機…
但和新幹線對比,坐飛機便宜1/3,雖然還有出入機場的交通費,但計算下來還是飛機略勝…
最後忍痛的買了ANA的國內線機票,為了板野友美小姐而第一次坐ANA,真的很感謝她。

・1冊券 2,700円(税抜) :写真集1冊(サインなし)+握手
・2冊券 5,400円(税抜) :写真集2冊(サイン本1冊サインなし本1冊)+握手
・3冊券 8,100円(税抜) :写真集3冊(サイン本1冊サインなし本2冊)+握手+ポスター1種類(ランダム)
・5冊券 13,500円(税抜) :写真集5冊(サイン本1冊サインなし本4冊)+握手+2ショットチェキ
・7冊券 18,900円(税抜) :写真集7冊(サイン本1冊サインなし本6冊)+握手+ポスター3種類(全種類)+2ショットチェキ

還有就是要合照的話,至少要買5冊券才可以,這次寫真的價格又特別貴…
算上機票錢加TGC的門票錢,簡直痛哭流涕。

===============================================

廢話太多,入正題吧~要出發到大阪,所以接下來要到羽田機場準備起飛。
誰知道一出門就看到下雨,翻了一下朋友的櫃子找到雨傘一把,出發~
第一次到國內線大樓,感覺比國際線大樓亮麗舒服很多。
搭國內線不用提前很多,起飛前15-30分鐘CHECK IN即可,水也可以帶上機。
飛一小時便到大阪,但機上會提供每人一杯飲品,勇敢地說出我要橙汁 XD

12點降落在大阪伊丹,首先到梅田站找友人K吃飯
寫真集的活動要在書店先行購票,所以也是拜託友人K幫忙購買,吃完飯一起向書店出發。

每套價值20,412円的活動券…排隊時看到附近的人都很少手持7冊券,我是土豪嗎 XD
買了兩套的因為另一位友人K想支持一下友美的銷量,但因為時間關係實在去不到…
反正也是要買,倒不如讓去活動的我可以去合照,真的非常感謝 Orz

排隊時順利找到日飯Yuichim,剛生完孩子不到一個月就衝活動實在太拼了 XD
眼看差不多排到我,才想起沒準備和友美說什麼,那就說回就常用的自介吧。
排到附近時看到合照場地是一個小房間,但是被圍住什麼也看不到~
房間外面會有三個籃,就像握手會那樣大家輪流把隨身物品放進去。

終於到我,友美穿一條紅色連身裙,穿了高跟鞋但還是一如既往的矮~
剛看到這個造型是頗驚艷的,然後就被推進去準備合照。
K:Tomochin,我是從澳門來的~
友:謝謝。
(坐下合照,偷看友美的pose)
(1張)
(第2張準備,再偷看友美是什麼pose)
(2張)
(完成)
站起來後,友美交給我有簽名的寫真,順便握手。
K:?!?!?!(一時沒反應過來)
友:加油~(笑)
(是啊沒錯真的是友美說加油,但這明明是我的對白啊 XD)
K:啊…謝謝,加油~
友:謝謝。
(時間夠了,互相說BYE BYE,然後就離開小房間。)

合照私人珍藏不公開 XD

然後!因為合影券是買了14本寫真,所以staff直接把兩袋共14本的寫真交給我…
還有兩券特典海報,然後那個重量是…生命中不能承受的重。
兩袋拿起來整個人直接下墜,staff還問我大丈夫…當然大啊兄台!!!!!!!
幸好友人K還在外面等我,一看我這樣就馬上來接應,再次感謝。

出來後找到Yuichim,寒暄了幾句,跟她說我昨天才到東京,然後中午到大阪,晚上會回東京~
她挺驚訝我這行動力,然後看到我合影了兩張問我怎麼不分開用?!
我真的沒想到啊哈哈哈哈,不過想到再排一次也不知道再說什麼…
因為拿著兩袋寫真實在很煩,和Yuichim道別後,就回車站的locker把寫真都扔進去行李箱裡…
為了拿寫真還特地把行李箱拖到大阪,海報也剛好能塞進去,實在太好了。

但沒想到那麼快就完了活動,我買了最晚9點35由關西空港回羽田的機票,現在才不到五點…
再再再次感謝友人K繼續陪我,找了間Starbuck一直聊到我去機場為止~

喝了這個第一杯提子茶,這照片是拍下來給友人K幫我點單用的 XD

侯機時看到人很少,心想難道這班機很少人坐嗎?
上到機放了東西上行李架後,空姐馬上過來關好行李架,那是真的很少人才會這樣做吧 XD
最後整架機大概只有二三十人左右,一人獨佔一排不是夢~

終於回到朋友家結束這漫長的一天,回去拆了14本寫真的明信片出來…
14本寫真,明信片有5款,結果…

板野友美我恨你,還有寫真的封面真的很醜,謝謝。
雖然經常不滿友美,也沒什麼話想跟她說,但對她感情還是很穩定,大費周章去合影的真愛!
希望她和她的公司可以快點醒覺挽救一下還未完全走光的死忠吧 Orz

明天的遊記內容太長了,所以應該會分上中下三部來寫。
然後內容應該會令大家詛咒到我萬箭穿心吧 XD

6 則留言:

  1. 雖然未看到明日的遊記,不過似乎是一件值得我現在已開始默默地詛咒你的事......

    回覆刪除
  2. 合照你最少也放一張遮蓋了樣子的出來
    讓大家感受一下當日的場景

    既然如此,那現在開始詛咒你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放的,但合照早已被我收起來,不想再特地拿出來拍照XD

      刪除
  3. >> 雖然咀咒人不是好事....
    >> 但恐怕我有機會加入其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你的人品,其實不要詛咒人比較好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