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每天都是偶像之旅2017(9/3)(上)(乃木坂46 3專special event)

早上醒來終於是大晴天,病也沒再發作,是個好的開始~
今天的活動,可以說我熬過沒有假放的7月8月的動力…
來高歌~努力不懈,愛便生還,我為你何妨上刀山!

是的,本人抽中了三專的special event,乃木坂46第二屆保齡球大會。
在握手券越來越難抽的情況下,七瀬已經開始不參加個握,全握人太多不太想去。
所以抽event算是另一個見七瀬的機會,當然也要有運氣…(笑)
每個成員會有十個名額,所以又可以高呼這些機會是我的 XD


由抽中活動到活動舉行有兩個月的時間,我花了很多時間和錢由球球洗坑,練到幾乎不洗坑。
如果有我IG的可以看到我整個7月8月幾乎都是在練球,連偶然去一日香港也去了練球…
為的就是不想在七瀬面前洗坑那麼丟臉,兩個月以來的努力要在今天驗收了。

早上醒來後,先到涉谷吃碗我最愛的沾麵充充電,順便到Tsutaya買碟。

來到活動所在品川王子酒店旁的保齡球館,已經有很多飯成群結隊,我隻身前往實在是有點怯…
不過張家輝說過:「怯,你就輸一世!」,於是到了兩點半就勇敢地衝進去排隊進場。
入場掃一掃中選網頁的QR CODE就可以,STAFF會問你是和哪個成員玩?

這時候當然要大聲高呼「西野七瀬」,然後獲得一枚活動券。
沒有對證件,可能是人太多了。(去年錄音會有對證件的)

檢查隨身物品後,就進到場內,幾個大鞋櫃的球鞋給大家自行取用。

取了鞋後就找七瀬的隊列,Staff已經把球道的投球者設定成各成員的名字~
我到達時已經有一名日飯坐著,換好鞋看到別人都在拿保齡球,我也去拿一個8磅的…
去到8磅球架時,只剩下兩三個8磅球,難道是成員都用8磅球嗎?

拿完球就坐好準備開場,位置是這樣的,七瀬會坐在後加的椅子上…
如圖所示我和七瀬隔著兩個位置,不算離得最遠,但也不是最近就是了_(:з」∠)_

看著這球道,想起兩個月來的練習甚至練到扭傷,值得嗎?內心高呼:扭傷一萬遍也值!

開場後staff說完話,成員就陸續出場。
七瀬今天是一個髮尾微曲的髮型,紫色的乃木坂運動服,腮紅紅紅的,超級超級可愛啊!
上面拿球的預感果然猜中了,七瀬拿著一個8磅球進場,幾乎所有成員都是拿8磅球~
然後傳說中的樹熊七瀬!活體出現!
不斷靠在隔壁的能條身上說話然後在笑(甜到漏),世界一番の可愛!

但我們隊有一種微妙的氣氛,隔壁的隊都是相談甚歡,只有我們隊是「…」的氣氛。
七瀬不會主動和我們說話,但也不算省電,有話說的話她也會說得很認真,笑得很甜。
難得有人說話後,全體很快就陷入「…」的狀態,用眼神去交流。
這時我明白了這就是所謂的「神交」吧!
對我而言能近距離看到七瀬已經是非常滿足,也不強求什麼交流…
畢竟七瀬的性格是飯都懂的嘛,勉強無幸福 XD
然後想不到其餘幾個飯也大概和我想法差不多,所以出現了這樣的「神交」。

不過神交也好甚麼也好,接下來保齡球大會正式開始!
1號日飯打倒6瓶,接下來第2球是我打,我打了3瓶,差一瓶全倒…
我打球是練直了不怕洗坑,但是力度還是差一點,不夠力把所有瓶打倒 Orz

分數大家看圖數吧,我坐第2是打第2球,七瀬是第6球,然後一直循環…

七瀬打球是去到球道前才把球扔出去,不是按正常步法來打的。
但也打得不錯,中直線沒洗坑,和我一樣是不夠力所以沒有補中成功_(:з」∠)_
我那隊的日飯實在是…雖然我也不是打得很好,但男飯應該要比我和七瀬打得更好才是啊?!

打球期間是和七瀬互動最多的時間,但都不外乎是加油,很厲害,抱歉,拍手微笑的指定動作。
而七瀬的座位在最後,出來打球時都會經過我們身邊,每次都是跳跳紮的非常可愛 _(:з」∠)_
然後,只有同樣也是用8磅球的我,才能瞄準七瀬用過的球然後拿來用~
任務:和七瀬使用同一個保齡球。(完成)

大概因爲七瀬是大TOP,所以攝影師很經常在我們那邊幫七瀬拍攝打球的照片。
以前營運都會出event報告的,但近年都沒有出過,希望之後有機會看到這些照片吧~

最後一球是我打的,如果能補中成功就可以挽回點分數。
但打第一球的日飯只打中了一瓶,留下9瓶給我(日飯你好意思嗎!!!),最後我只打倒了7瓶…

我們七瀬組最後只獲得了91分,沒有頭五名但也不算全場最低  XD
頭五名可以獲得獎品,分別是:
第一名:直筆Goods x 2 +酒店餐券(保齡球場所在的酒店)
第二三名:直筆Goods
第四五名:Goods
Goods分別是水樽和帽子,第一名兩件都有,其後的名次都是只有一款,好像是帽子。
周邊都有點熟口面但不知道有沒有發售過~
我那場的名次是:
渡辺みり愛、斎藤千春、若月佑美、秋元真夏、鈴木絢音
(飛機音和小公主同分,以猜拳決勝負,小公主猜拳輸了所以是第6名)

看著人家派獎品和簽名,只能對七瀬說抱歉贏不了  Orz
七瀬當然是溫柔的說沒關係~(非常可愛啊啊啊啊媽啊)
然後我們隊又是冷場了一段時間,比較近的兩個飯終於比較願意開口和七瀬說話 XD
我就這麼看著七瀬的臉直到完場,痴漢です (///▽///)

最後終於要完場,七瀬向我們揮手和道謝,我也有強力的揮手道別。
小小的身軀慢慢離開我的身邊,真的很不捨得啊 (o_o)
雖然沒和七瀬說上很多話,和去年錄音會一樣都是默默守護的類型…
但每年能有一次這樣的近距離接觸,夫復何求?

乃木坂46第二屆保齡球大會,完。

七瀬用過的保齡球,啡色的三個都是8磅球,我一個,七瀬一個,隔壁隊的能條一個。
顏色是一樣的,所以要用七瀬用過的球,必須好好盯著球滾上來的時候才行 XD

一些其他的小事情:
1)保齡球活動一共4場,2場一二期生,2場三期生,因為場內的賽道不夠擠下所有123期生,所以三期生單獨出來
2)Hori打球是用力拋出去,球強力著地後才滾出去,怪力少女?
3)如果沒記錯第5名的分數是108分,如果我們隊可以努力一點補中多一兩次的話…Orz
4)打球順序其實是飯自己訂的,一般都是像我們隊那樣輪流打,但也有隊是給成員連續打幾球,就是看和成員之間怎麼溝通
5)在Twitter上看到第二場七瀬的隊列有一個小女生,七瀬和她相談甚歡…但也就是說這次保齡球的十個飯中,有兩個是女性,算是很高的比例呢!
6)同場有第二屆Staff保齡球大會,就是抽成員抽不到時,有機會候補抽中和Staff打球,贏了一樣有Staff的直筆獎品哦 XD
7)整場活動能和成員相處的時間大概半小時

活動完結後,又去了一趟新宿,發現又變了步行者天國?!

6 則留言:

  1. >> 又中event, @@@@@@@....
    >> 老實說我打保齡還算不錯, 但人品就遜你很多喇 (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老.有錢就不是問題了~我信你有的 XDDD

      刪除
  2. 回覆
    1. 一直都有啊~單曲的握手會也有活動可以抽的

      刪除
  3. 看完發覺我已經對你不斷派提子麻木了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