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每天都是偶像之旅2017(9/3)(中)(乃木坂46 3專special event)

這篇遊記要寫三篇,當然是有原因的~(*´▽`*)
保齡球活動完結後,趁著還有些時間就去了趟新宿買東西,之後就往日の埠碼頭出發。
去日の埠碼頭是因為我又抽中了另一個三專的event,和成員一起坐郵輪遊東京灣。

每年的郵輪活動可以說是年度最大的活動,合共會抽100個飯參與。
只要成員不是體調不良和工作的都會全員出席,等於是可以一次過近距離看到所有成員。
雖然需要3枚抽選券才能抽一次,成本頗高,但整體來說真的很值得…
關於抽選的事之後再說吧,總之又是幸運地順利當選了~


在浜松町出站後大約要走10分鐘左右才到達碼頭,晚上天氣開始轉涼,很舒服呢~

到達碼頭,看到門口有飯在聚集,肯定是這裡沒錯了~
六點後進去裡面就可以排隊換票,也是用QR CODE掃一掃就可以。

首先會給你一張船票和通行證貼紙,是貨真價實的Symphony東京灣船票啊。
還有在箱內抽出一張紙,上面寫的就是今晚在郵輪上的座位。

我抽中C2,根據之前的REPO,100個飯會分為10台,每台分別有10個飯…
但成員會坐在哪一台就要在現場由成員自己抽,那才是真正運氣啊。

抽完票等七點上船,其間看到Staff拿著一袋袋的獎品上船,應該也是帽子和水瓶 XD
雖然是郵輪活動,但也不是包下一整艘船,只是包下一層作為活動~
所以上船也是先讓其他人上,最後才讓偶像宅們上船。

上船前大家都在拍照,我也來一起拍,這可是我這大鄉里人生第一次坐郵輪呢~

進到場後和官網的照片一樣,左上是花花將會彈的鋼琴,中間的桌子都移走變成自助餐。
飯都進場後,船也開始發動,乃木坂46第三屆遊輪活動正式開始~
Staff首先恭喜在場活到活動的的各位,然後說明活動的流程。

雖然我大部分聽不懂,但事前已搜尋過之前的REPO,大致上明白這個活動的內容…
首先是大家開始吃飯,吃飽後成員會出場,然後成員會抽籤決定坐在哪台。
成員都坐好後就開始乃木坂問答大會,贏了的隊伍可以獲得直筆GOODS。
然後全體成員會在花花的鋼琴伴奏下唱一首歌,最後和飯們拍大合照,活動就正式結束。
全體生唱,還有大合照,光是這兩點已經完全值回票價了…

自助餐的一部分,由於很多生的食物,所以對我來說非常一般…

艱辛的湊滿了一盤九格,最好吃是那個洋蔥圈,其他味道一般所以沒有去拿第二盤。
也可能是太緊張了所以吃不下去吧

外面的夜景還算不錯,打算拍照留念結果都是強力反光…
吃飯時間可以自由走動到外面看風景的,但我怕走出去太搖晃所以就算了。

吃完飯大概八點後,STAFF會開始在為一桌加椅子。
今年增加了三期生,分十桌的話每張桌都會有4-5位成員,比去年3-4位更多。
每桌有4-5位成員,那就是說只要運氣不是太差,基本上都會有成員坐在旁邊。

我那桌加了4張椅子,剛好有一張加在我旁邊,距離是這樣的,就是,非常近。

椅子加好後,命運的時刻來了~
STAFF就宣佈成員即將出場,還有就是即使坐你旁邊的成員不是你的推也請溫柔一點 XD
全體成員出場後,馬上給成員自己抽籤,然後成員就慢慢走到各自的桌子。

我是C,然後最悲劇的事情發生了…七瀬在B,白麻在D,眼淚,在心裡流~~~~
就差那麼一點點,果然能抽中兩個event已經把強運結束了 Orz
還好是我的坐位可以無阻礙地看到七瀬和白麻,如果是在對面真的是完全看不到了。

但接下來非常好笑的事情出現了,成員們就坐完成後…
坐我旁邊的是樋口日奈,同桌的是新內真衣,中元日芽香,岩本蓮加。

我是真的笑出來,原因是...
樋口日奈←朋友L的推
新內真衣←朋友M的推
岩本蓮加←朋友K的推

一桌4個成員可以中3個朋友的推,這是什麼玩法,而且幾乎都是朋友的首推,啊哈哈哈。
日奈坐我旁邊,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剛入坑乃木坂時,我是不怎麼喜歡她的…
但自從看了去年夏巡,加上握手會上在朋友L的帶領下被釣了一回,對日奈的好感上升了很多。
想不到現在日奈居然坐在我旁邊,這到底是什麼緣份啊 XD

這桌成員雖然都不是我的主推,但是接下來發生的卻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呢。
嘛,也可以說是「食花生的極致」,詳細的下篇再說。

6 則留言:

  1. 要跟妳說一聲抱歉,雖然這真是一件十分值得恭喜的事,但不知為何我一邊看,心中按捺不住不停地默念著各式各樣的粗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莉兄~回頭是岸啊
      你這樣怎麼能儲人品呢 XD

      刪除
  2. >> 有冇搞.....錯!
    >> 一個仲要接另一個event真係酸到胃痛~~
    >> 白麻&七仔沒抽到你那桌是合理

    回覆刪除
  3. 全體生唱,還有大合照,光是這兩點已經值得大家咀咒你了
    不過既然同枱的不是我推,就暫且放過你
    繼續等待更刺入我心的提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沒有更多可以令你提子的提子了吧?
      不要詛咒我啊 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