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每天都是偶像之旅2017(9/1)(前AKB成員的舞台劇)

下機後才5點多,又是早到什麼也做不了的時間。
不過這次有朋友拯救,雖然朋友不在日本,但給了鑰匙給我自行去住…
除了解決了住宿費,還解決了早上不知道去哪裡的時間…可以先行到朋友家裡休息一下。
雖然朋友家在有點遠的橫濱,但坐京急線很快就到,買點食物慢慢過去大約才7點,還是很早…

7-11的咖哩飯,買的時候沒注意看,以為只是咖哩,結果一打開看,咦下面有白飯!?


飯後甜品蛋糕,吃完就睡覺休息一下…睡到九點左右就出發。

雖然朋友家離羽田機場很近,但要到市區大約需要一小時車程。
第一站來到了新宿伊勢丹,因為要替朋友拿飛鳥做封面的限定刊物。


在伊勢丹逛了幾圈,順利在化妝品區域找到…大約厚20頁,但有飛鳥只佔3-4頁。
為了多拿幾本,來來回回逛了幾圈才在不同的專櫃上拿到,轉到頭都暈了 XD
右邊是7-11的特刊,本來想多拿幾本,但只在朋友家的附近的車站拿到一本…
其他7-11很多都還是放著8月刊,或者是沒有,可能是乃木坂太受歡迎被人拿光了?

拿完特刊剛好是NMB香港公演的門票開售,在街上一邊走路一邊按太累了…
試著搶了一下便放棄…幸好在香港的朋友們幫忙搶到票,真是十分感謝!

離開伊勢丹後去了新宿附近的一個商場,找到了想買的遊戲周邊,順便拍一下展版。
想不到我也有特地去買遊戲周邊的一天

之後去了一趟原宿買點東西,本來打算順便吃飯,但兩點要去看舞台劇,來不及了…囧

來到銀座TOY PARK,終於不是買玩具,是要去8F的博品館劇場看舞台劇。
舞台劇原價是7800円,附加限定goods的門票要多加2000円,一萬円就這樣花下去了…囧
七點還有一場,不過門票很貴只看一場就夠了。

舞台劇是剛才買周邊的遊戲衍生出來的,本來我對二次元變成三次元的舞台劇沒多大興趣…
但翻查資料時發現女主角早乃香織曾是AKB的二期生,不過很早就卒業了…
(以前的名字是早野薫)
這樣也能遇上元AKB,也是種緣份吧,就決定買張票去看看~
所以今天某程度上也是去看偶像啊 XD
雖然是前偶像的身份古老到大概沒什麼人認識

感覺女角應該不是太受歡迎,支持一下早乃香織,買了兩套她的生寫。
同時也買了角色色紙,有漫畫角色和真人角色,打開看了一眼是真人…便默默地收起來。
回去拆開時才發現是真人色紙有抽到直筆,雖然是不認識的演員,不過也是運氣吧。

博品館劇場內大約有300多個位置,不過當天是平日加上是午場,所以是坐滿了2/3。
我的坐位在第8行的旁邊,但想不到場內幾乎都是女性,我旁邊卻坐了個大叔…

舞台劇的內容大致都算明白,第一次在日本看舞台劇,同時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看舞台劇。
看到現場演員們的演出,各種聲效和動作的配合,真的頗震撼人心…
感動位聽到有人落淚了,我也有點眼濕濕 XD
終於明白舞台劇的魅力,要是有機會再能看自己真的感興趣的舞台劇就好了~

看完舞台劇來到了熟悉的地方,池袋~說到池袋,當然就是去老地方夾公仔,大殺三方。

夾完公仔後,我的身體快撐不住了…
大概在飛機上被傳染,整天一直流鼻水,加上睡眠不足,整個人連眼睛都快睜不開。
本來還想再逛一下然後到預約好的CAFE吃飯,但走著走著覺得自己好像發燒了…
感受到自己開始有點飄飄然的步伐,於是馬上到藥妝店買了藥,然後打道回府…囧

回去後在便利店買了飯,吃了藥,洗完澡就去睡覺,明天可不能病倒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