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每天都是偶像之旅2017(後記)

因為event篇幅大長了,所以其他的事都寫在這篇後記。

首先關於抽選,雖然叫我代購的朋友都把應募券送給我,但這種抽選不用量作攻勢是不行的啊~
剛好適逄夏巡開抽,所以就提出了代抽夏巡交換應募券,反應還算不錯…
畢竟養活一個Mobile會員也是要不少錢的,算是等價交換吧。

這是一部分的應募券,拆券出來時還挺有滿足感的w


至於兩個event共用了多少券去抽,那當然是秘密 XD
但我一開始是以郵輪event為目標,所以2抽時都把手上所有券扔出去抽…
還有一些人的專輯遲到了,在3抽時才給我券,所以最後在3抽把剩餘的券都拿去抽七瀬的保齡球…
如果說郵輪是有點銀彈攻勢的話,保齡球就真的是憑運氣中。

事前準備部分,郵輪活動沒什麼好準備的,反倒是保齡球活動真的準備了很多。
本來我打保齡球就是一局2-30分的人,近乎球球洗坑,真的非常糟糕~
為此特地請教了會保齡球的朋友,但由於沒天份所以朋友都快看不下去…
那時候經常在唱:我沒有這種天份…
不過努力一定會有報應嘛,在持久的練習中,終於練到了能破百分,這分數大概也是我的盡頭了 XD
最後結果也很滿意,在event上每一球都能打出直線沒洗坑,就是被隊友坑了 Orz

還有一件比較可怕的事,原來命運一早劇透了?!
當天event完結回到朋友家時,我打開生寫盒整理東西,翻出在event前一晚拆的18單生寫。
仔細一看,咦?????除了最後一張是三期生佐藤楓,其餘三個…

不就是剛才郵輪上和我同一組的人嗎???這個巧合也未免太巧合了吧~
如果有下次的話前一晚請給我開出白七 Orz

那麼以下是在郵輪上的一些小事情:
1)一開始成員抽座位是由maya先抽,她抽完就往我的左邊前來,剛才朋友咀咒我會和maaya&rotty一組,很害怕會被毒奶成功,幸好最後不是我的組,真的嚇死~
2)久保很瘦!在寫這篇文時看到有人說久保最近胖了,但在郵輪上她真的就像紙片一樣,所以成員們集體出場時我一看過去目光就在久保身上。
3)負責我們這邊的staff姐姐很美!美的程度是如果年輕幾年的話要加入乃木坂也是沒有問題的~
4)成員都是穿18單那件淡橙色格子連身裙,估計很冷吧,所以很多成員都向staff姐姐索取毛毯,當中包括七瀬。
5)Staff姐姐有幫手問成員要什麼飲料,其實沒什麼選擇,大多都是喝橙汁和烏龍茶,而且很多成員都是要橙汁和烏龍茶各一杯,混著喝不怕喝壞肚子嗎 XD
6)其間也有遊輪的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飲料,被別人服務才感受到「啊原來我是身在遊輪觀光中」的感覺。
7)離開時在桌上拿了這張紙回去,這是成員抽座位的那張紙,在我旁邊的日奈大概很悶把所以把紙對摺再對摺,應該有日奈的指紋加持?!最後把這張紙送了推日奈的友人L。
當然成員們喝過的杯都在桌上,不過不要做奇怪的事哦~

Event後回到朋友家中剛好可以看工事中直播,實在是一大樂事啊~

後來在Twitter看日飯的repo,原來主持人staff有說過今年會盡快把合照寄給大家的。
(以往都是event過了好幾個月才寄)
然後在9月下旬,有一天朋友跟我說:有SONY寄給你的信。
啊~~~Staff真的說到做到,連同朋友用EMS寄給我,9月都還沒過我就收到了合照。
因為營運也不知道誰坐哪一台,所以所有人都會收到四張合照,然後我那組是拍得最差的…
嘛,不過也是非常滿足啊!馬上把照片掃瞄然後將複製品框起來。

說到這裡,那我就公開一點合照吧…

「七月櫻修羅場~~~萬歲!!!」

最後用一句來總結:「乃木坂世界第一!!!」
寫到這裡也差不多把這次遊記正正式式地完結,要向下篇遊記出發了~(地獄

4 則留言:

  1. >> 要大量金錢+強運, 這些機會應該不是我的...
    >> 為event去苦練保齡, 值得鼓掌(拍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說金錢的話,仔細算下來苦練保齡的錢好像比收券的錢還貴...
      因為券大多都是換回來,只有少量是收券

      刪除
  2. 我見到張相先突然有衝動想打人 = =
    不過正如長老所講,既然冇花大量財力,都冇得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相我整左好耐的...拍下手好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