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岡山鳥取大阪輕度遊(10/26)

宣傳一下有獎活動明天截止了→按這裡

============================================

說到輕度遊,因為七天要去三個地方,說不上深度遊,那就當是輕度遊好了 XD
除了安排各個地點的逗留時間,吃飯和行程都沒有特定的安排,就是到時看心情再打算~

關西空港為了加快速度,會預先安排很多部打指紋和拍照的機器,給旅客先處理這步驟。
因為這些機器,入境速度真的快了很多,由下機到我出關排隊去買完JR PASS,只用了半小時。

要去岡山要先到新大阪轉乘新幹線,於是坐上了Haruka,買的是山陽&山陰地區PASS。
這個PASS要價19000円,雖然很貴,但只有這個PASS是包含了之後岡山和鳥取的所有行程…
同時也是唯一一個JR PASS可以在西日本的新幹線搭乘指定席。(其他PASS只能坐自由席)


而說到新幹線,怎麼可以沒有便當呢?大阪站有各式各樣的便當,看得眼花撩亂…
走到轉角位,發現這個鹿兒島黑毛和牛便當正在做推廣,就選了這個便當。

新幹線新幹線!看到新幹線就興趣得像個小學生出遊似的 XD

和牛便當,賣相一般,但既然是和牛怎麼樣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味道不錯。

吃完便當,便到達了岡山,一出站就是覺得好冷…
前往岡山INN check in,雙人房很大啊~可惜這裡只住一晚就要走了。

因為沒有計劃過吃什麼,check in後,兩人就在房間google附近有什麼好吃…
看了好幾個blog都說在附近的Aeon內有間不錯的烤肉店,於是便動身前往。

就是這間肉匠 松屋,不是吃牛肉飯的松屋哦~這間是專吃和牛的烤肉店。
看上去很高檔,有點害怕會很貴,翻開餐牌看看價錢,還算合理 XD

看這未熟的牛舌已經知道會很好吃了,同時很懷念仙台的厚切牛舌呢。

其他肉類也是十分吸引,肉味真的很好,果然這就是和牛?這一餐沒白吃了!

吃完滿足的烤肉後,去了Aeon的超市,想買點甜品,馬上就看到這個士多啤梨雪糕。
作為一個46飯,應該知道這是乃木坂代言的新口味吧…
但我對士多啤梨並不是很喜歡,所以正在思考要不要吃…

然而被46飯友人K一擊必殺,唉,怎可以有不買的理由呢?就乖乖地拿走一個去付款了。

原來都是自動付款機,一時沒反應過來怎麼用,幸好發揮了日文6級的水準成功付款 XD

岡山到處桃太郎的蓋,拍了幾個覺得自己太奇怪了,到底有什麼好拍的 XD

剛才拿著行李沒好好看一下岡山站,現在總算看到了~
岡山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京都,雖然不像東京這種熱鬧的大城市,但也有商店街和食店。
但熱鬧的地方都不是很大,過了這些區域後,便是寧靜的區域。

回到酒店,用這個雪糕來結束在岡山的第一天,其實這個應該算是蛋糕吧…
結論是:勉強無幸福,我和士多啤梨,大概是合不來的。

2 則留言:

  1. 關西空去神戶既船1000yen
    神戶JR去岡山2590yen
    岡山鳥取4天pass 4500yen
    4天之後岡山返大阪JR 3150yen
    共11240yen(大阪果3日應該用唔到7000yen搭車吧)
    豪擲19000yen買pass,果然有錢

    當然,係岡山鳥取留超過4日另作別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西→新大阪→岡山(HARUKA之後新幹線) 8170円
      岡山→鳥取(特急) 5010円
      鳥取→難波(特急) 7370円

      淨係搭呢幾程已經超過2萬円,當然仲有其他旅行中既細線未計
      搭船我就唔會搭啦,坐新幹線食便當呢個係指定動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