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岡山鳥取大阪輕度遊(序)

繼3月之後,又去了一次沒有IDOL的旅行。
和一位朋友說一起旅行很多年,但說了很多年都還沒實行…
畢竟兩個人都有工作,比較難夾到時間一起去,所以一拖再拖,拖了很多年。

於是在一年前(16年11月)的起心肝,買了一年後的機票(17年10月)。
有一年時間準備,怎麼樣也能去到吧…結果是很艱難的終於請到這個假 Orz
不過這個旅程終於能實現,也算是圓了很多年的心願了~

在買機票當時,因為預感17年會經常去東京,所以就買了去大阪的 XD
反正朋友說去哪都沒關係,那本來是打算去京都和大阪。


然後在出發前兩三個月,和朋友商量時,發現我倆都去過京都。
那我覺得京都這麼古色古香的地方,年輕人去一次就夠了,再去也是想和家人去…
剛好在電視上看到岡山盛產不同的水果,而岡山也有不同的景點,那就不如去岡山吧。
去岡山那就順便去鳥取,然後再回大阪,先在鄉下地方呼吸一下再去大城市,好像不錯呢。

久違地吃到澳門航空的飛機餐,但這個咖哩豬肉飯,賣相和味道都很差。

很多年沒有在澳門飛,作為一個澳門人為什麼經常在香港飛,說到底還是錢的問題啊~
如果要快閃或者提前一兩個月才買機票的話,價格還是香港優勢很多。

擔心的delay並沒有出現,那接下來的行程應該都可以順利進行了。

2 則留言:

  1. >> 飛機餐晤好食真係幾掃興...
    >> 其實, 澳門的機票貴幾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以出發前一兩個月先買機票,澳門飛可以係4000+甚至5000+
      真心買唔起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