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もう少しの夢

(因為前幾天上傳照片有點麻煩,所以遊記先不寫了,讓我水一篇吧~)

今天是乃團巡演的最後一天,SONY居然大發慈悲的來個全場直播…
剛好今天早了一點下班,可以回家看到下半場的直播 XD


最重要是看到なあちゃん唱的「もう少しの夢」!8/6那天的回憶一下子回來了…


看Live就是截圖時間…












今度私は負けたくない!!!!


然後昨晚工事中公佈的13單選拔…
之前和朋友戲言,既然說是新體制選拔的話,那就來個白七雙C吧…想不到真的說中了。

今天的直播,在Encore部分首次披露了新單…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卻是一首越聽越有味道的歌啊!

前奏很像君の名は希望…應該不是我一個人這樣認為吧。

歌詞也寫得很好(會日文的朋友告訴我的)…很期待完整版呢!


總之,是一首好歌就好了~なあちゃん加油吧!!!


再一次當C,又會有很多黑子跑出來吧~

不準黑なあちゃん!!!!否則會有很可怕的報復哦!!!!


4 則留言:

  1. 不算水啦, 而且就因為你這篇令我去找新歌聽聽
    歌詞我當然不懂,
    音樂 ....... 感覺 .... 暫時一般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繼續多聽幾次就會被洗腦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