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尋找海南雞飯之旅(10/8)(上)

新加坡遊記終於開坑,16年最後一個遊記要完成了啊啊啊啊啊!

=====================================

難得坐在窗口位,可惜凌晨還是天黑黑什麼都拍不到,然後就降落了…


事前已經買好的美國隊長搭車卡,就是八達通和西瓜卡一樣的東西吧~
還有蛋黃哥的款式,不過還是美國隊長更好啊!

去到酒店太早還不能進房間,所以先到CHINA TOWN那邊吃早餐…
太早了很少店鋪營業,有間咖央多士是開的,但還沒走到門口已經一股甜味…
這多士應該是非常甜的東西…早上不習慣吃甜的,最後…

吃了麥當勞…豬柳漢堡,味道和這邊的差不多吧。

吃完早餐等商場的旅行社開門,去買之後需要的門票。

在網絡上很有名的天宇旅行社,價目單都是中文不擔心看不懂。
基本上新加坡所有的觀光門票都齊了,我買了其中三樣。

買完票後回酒店房間已經準備好了,就上去休息然後等朋友來接我。
訂了LOFT房型所以左邊的樓梯上去是床,樓下的活動空間還算很大。

兩點多朋友到達了,然後一起去fm的會場排隊~
8點才開始的fm,想不到兩點多到達時前面已經有三四十人左右,人氣還是有的?!

4點多左右周邊攤開始準備就緒…作為一個稱職的板野推早已買齊,不用再買。

然後既然我特地去新加坡,這種「拿屎上身」的應援是一定要做的。
這次的手幅不是用布,是用紙質印刷的,成本比較低…然後這種句子到底是誰想的?
感謝朋友和其他臨時召集的飯一起把東西派出去。

七點開放入場,都是站席,本來以為前面那麼多人應該只能站到三四排…

但新加坡人非常和平,不是每個人都站得很前,所以我們能站到第二排的正中間。
和平到在第一排側邊明明有個位置,但都沒人擠前去,實在是太神奇了吧…

進場後還有不到一個小時就要開場,多得會場內沒有人擠人所以站得很舒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