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尋找海南雞飯之旅(10/9)

今天開始就是純觀光之旅,有想過會不會偶遇到友美…
不過她之後在日本有工作,應該今天就會回去,不可能偶遇到了~
但既然是尋找海南雞飯之旅,所以就預定去吃海南雞飯。
但在會合朋友前我去了按摩,昨天看完Live實在太勞累了,要放鬆一下身心啊 XD

為了尋找海南雞飯,前往有名的麥威士熟食中心,途中經過這兩棟頗特別的建築。


然後就來到了天天海南雞飯,是海南雞飯啊!激動到手震了。

雖然隊列很長,但付款和切雞的人動作非常快,排了幾分鐘就買到了。

買了中份的海南雞飯,真的非常好吃,肉嫩飯香,配上辣醬簡直是無得輸啊!
好吃到這次旅程的標題為尋找海南雞飯 XD

朋友買的炒貴刁,其實是麵和河粉?但也很好吃呢!好像落了很多老抽

老伴豆花,不是熟悉的木桶豆腐花,但味道也不錯,在大熱天時實在是消暑解渴。

吃飽後朋友盡地主之誼帶我到處觀光。
首先去了紅點藝術博物館,要付錢買門票的,考慮了一下既然一場來到就進去看看吧。


這些東西算是和我工作相關,參觀一下別人獲獎的作品也不錯吧。

蘋果的產品也曾獲紅點設計大獎,不過這顏色我是不懂欣賞就是了。

接下來來到Orchard,朋友說這裡大概像香港的尖沙咀,都是名店和名店。

頗有趣的人像和人們?!

來這邊也就是逛一圈,算是見識了新加坡最熱鬧的商圈吧。

中途去了商場買飲料,居然是COME BUY和貢茶這些熟悉的店,最後買了貢茶。

接下來搭巴士去克拉碼頭,如果我一個人是絕對不懂搭巴士啊。

下車後經過了市政府,很對稱的建築呢。

沿著碼頭邊一直走,一眼看這去都是銀行和高樓大廈。

到達松發肉骨茶,說到新加坡肯定要去吃肉骨茶吧!可以免費加湯,兩個人吃一碗已經足夠。
朋友推薦把油炸鬼放進去湯裡會更好吃,果然不錯。


吃飽繼續沿著河邊散步,快入夜了非常舒服。

來到地標性景點石獅子,這個時間人還是很多啊!為了不拍到人頭,用盡力氣把手機舉高…
對面那三棟東西是有名的金沙酒店,據說要幾千元一晚…


在石獅子旁邊聊聊天直到入夜…

再到處逛一逛,之後朋友帶我到超市搜購一下手信,我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就是標準的美食+觀光中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