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尋找海南雞飯之旅(序)

事情是因爲在工作中得到一天補假開始。
剛好10月頭兩周每周都有公眾假期,連同這個補假就可以形成連假,那當然不可以放過~
當時是有兩個選擇:
第一個周末在東京有七瀬寫真集手渡會,第二個周末友美會在新加坡舉辦Fan Meeting。

再次把決定權交給上天,先抽七瀬的手渡會,如果中就去日本,反之就新加坡…

結果是愉快的去吃海南雞飯了~


如果友美的fm是在其他奇怪的地方,我可能不會去的 XD
但新加坡有兩點很吸引我:
1)海南雞飯 2)環球影城
再者新加坡是用英文和中文的,連語言障礙都沒有。

深夜1:45才起飛,我吃完飯9點多已經覺得機場非常冷,行李都寄了沒帶外套在身…
找了還沒關門的店打算隨便買一件外套,結果不是太薄就是太厚,就到閘口慢慢坐到夠鐘。
…渡過了寒冷的一個晚上

看到開始排隊上機,平常我都等人潮散去再慢慢行動,但因為實在太冷了,馬上衝過去排隊上機。
前方開始移動時,身後突然感到一股壓力,回頭原來是兩個中國大媽…
…大媽你貼著我來行前面也不會突然加快的。

上到機看到座位都有毛毯!我有救了!唯獨我的位置有兩條毛毯…是感應到我太冷嗎?
還了一條毛毯給空姐,拆開剩下的一條包著自己,溫暖得頓時覺得人生是有希望的。

因為是凌晨機所以派的食物像早餐一樣,是麵包、小蛋糕和檸檬茶,只記得麵包很難吃…
吃完後看了一陣劇集就累到睡著,睡醒後就準備和海南雞飯見面了~

應該算是第一次自己一個踏足從未去過的地方,有點期待呢。

4 則留言:

  1. >> 如果友美辦世界巡迴, 你會不會....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首先要她能有世巡啊.但根本沒可能呢

      刪除
  2. 這樣, 意思是友美是西野的後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是啊~
      只是手渡會比較難中,如果能去的話當然是去手渡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