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友美Asia Tour後之香港行(5/29)

晚上看完live後,一行人前往大排檔慶功(?!),也帶上由日本遠道而來的日飯Yuichim。
她看到我們要先洗筷子的習慣都覺得十分驚奇呢~
特地多留在香港一天,因為第二天要陪Yuichim到香港觀光…
但身為一個澳門人而且從未去過香港觀光點的我,好像有點勉強,於是硬拉了M巨來陪我。


第二天早上check out前拍了一張照做紀錄~請無視凌亂的被子

會合了Yuichim和M巨後首先是帶了她到譚仔三哥,熱情推介涼拌皮蛋 XD
當然也有叫我最喜歡的口水雞翼,我覺得比土匪雞翼還好吃啊。

不知道Yuichim吃不吃得慣,但這樣才能感受到香港的地道食物嘛!
逛了旺角的信和,帶日本人見識香港的偷跑CD,不過好像不太驚奇呢 XD
還一起去買了好像很有名的珍妮曲奇,作為遊客身份的我也買了一罐~
是好吃但感覺就是在吃牛油,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

終於要去逛景點…

這是什麼地方…忘了……

被海風吹到整個人好潮濕。


終於第一次看到一些香港的景色,也第一次搭了渡海小輪。

接下來去了…四季酒店,一直聽達哥說四季自助餐,還真的來了四季。
來到這裡是因為yuichim想買一樣東西只在四季裡獨賣,就陪她過來了~

因為知道友美早上去過109,就到那邊看看有沒有友美的照片之類。

結果看到友美早上在這邊做的涼鞋,我和yuichim也跟著友美的款式做了一對一樣的 XD

做完涼鞋已經入黑,可以到外面看夜景,還不錯~

最後去了意粉屋吃晚餐結束了簡單而隆重的香港行。

Yuichim還會多留在香港一天,但我周一要回去上班,所以周日就要離開。
害怕有招呼不周的地方,但語言不通的我也盡力了。
和Yuichim和M巨道別後,就回去碼頭搭船回家~

可能是因為近年太常去香港了,所以做完一天遊客的心情和之前沒什麼差別 XD

完~

4 則留言:

  1. >> 只可以說, 香港金鋪藥房越來越多, 有特色東西越來越少....
    >> 我覺得澳門何太曲奇好食過珍妮曲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何太那個曲奇,也是味道OK但不會自己去買的類型 XD

      刪除
  2. "這是什麼地方…忘了……" <- 就是文化中心對出的海旁
    香港人表示從來都不覺得珍妮曲奇好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年那罐我吃了幾塊後就被家人吃光消失在我面前
      剛好現在家中又有一罐珍妮曲奇,又吃了一塊真的太像吃牛油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