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尋找海南雞飯之旅(10/8)(下)

難得動手做了一把應援扇,出發前兩天才製作的,剪到手痛…還有一定要帶的FC螢光棒。


Setlist就這樣貼在舞台正中,完全被劇透啊 XD
海外FM也能有十幾首歌真是很良心,基本上是和早前的巡演差不多啊!

由於5月的巡演已經作文了相當多的感想,所以這次就不詳細逐首寫了~

M01 Dear J
M02 1%
(MC)

M03 Crush
M04 Girls Do
M05 Little Devil Girl
(MC)

M06 MAN UP
M07 Belly Dancer
M08 Triple "0"
(MC Q&A)

M09 AKB Melody
M10 Gimme Gimme Luv
M11 COME PARTY !
(MC END)

EN1 ふいに
EN2 私のONLY ONE


就和上面所說的,完全沒想到會有那麼多首歌!
連AKB Melody也唱了,根本就是亞巡新加坡站啊。
相隔5月再次看到舞台上的友美,那種初心又回來了,那個在舞台的友美真的是非常耀眼。
有朋友每次看完LIVE都會說又重新入坑了,而我這種沒出過坑的則是每次都被拉進更深的坑吧!

驚喜部分是唱了私のONLY ONE,是11月二專裡收錄的歌曲,可以搶先聽~
Q&A時間是早前在Facebook收集的問題,我沒有問題問所以沒有去填 XD
有個飯應該在Q&A裡填了他今天生日,請友美祝他生日快樂,結果友美還真的說了!

完場後是海報手渡會,事前抽中直筆的飯會優先手渡直筆海報。
想不到才不到港幣500元的FM還會有海報手渡環節呢!

K:我從澳門來的,ともちん大好き!
とも:謝謝!
K:bye bye!
相比起友美的反應,旁邊staff看到我的應援扇比較驚訝…
我大概是全場唯一手持這種日式應援扇的人 XD

雖然我沒中直筆,不過同行的飯抽中了,拍了張照作紀念。


散場後和朋友去吃飯,來了新加坡一整天終於應吃一餐正常的食物了!
朋友帶我了某個街市樓上的熟食中心,雖然是熟食中心,但非常受本地人和遊客歡迎。

朋友點了這杯我也跟著她一起點,應該是柑桔檸檬?酸酸的非常解渴。

非常惹味炒魷魚!旁邊的醬汁也很好味。

燒雞翼,醬汁也是非常加分。

看上去很重口味的炒蜆,但份量太少了不夠喉…

烤魚,連不喜歡吃魚的我也喜歡吃這個,上面醬汁實在太神奇了。

吃完好吃的一餐後,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第一天就衝活動實在是太勉強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