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玩命之旅2017 京都篇(5/28)(下)

順利回到會場後,馬上會合友人G,因為他要幫我翻譯。
乃木坂握手會無論是個握還是全握都可以帶翻譯一同握手,非常有人情味。(欅坂也可以)

雖然不是自己說出來,但日文只會50音的我實在記不到太多句子,能夠帶翻譯實在太好了!
不過也希望自己終有一天可以在握手會說出流利的日文吧 XD


西野七瀬 第3部 1枚 (帶翻譯 友人G)
友人:這位是來自澳門的飯,來澳門的話要再跳一次崩極嗎?
七:......?!?!
(兩個人傻笑然後被推走)
截到七的痛處,她就是一臉:什麼你想我再跳一次是找死嗎?的表情XD
然後正式宣布七已斷電。

山崎怜奈 第4部 1枚
(以下對話均為普通話)
K:怜奈你好!
怜:你好!我是日本人,你是?
K:我是澳門人。
怜:啊,澳門人。
K:學習中文加油!
怜:一直加油!
(被推)
怜:謝謝!再見!
K:再見!
其實就是想去玩中文,在三抽時到一張…四抽再抽時已經抽不到完售了。
中文確實不錯,但她妝好濃…是本日握過最濃妝的成員。
不過,她知道澳門在哪裡嗎 XD???

接下來終於握到優蛋,其實一二部都有她的券,不過來兩部都來不及握…
握完優蛋後非常後悔為什麼浪費了她的券T_T

斉藤優里 第4部 2枚
K:優蛋,我是澳門來的。
優蛋:澳門,謝謝!
K:優蛋很可愛~
優蛋:謝謝!
K:bye bye~
優蛋:bye bye~
第一次是非常普通的對話,但想不到接下來會被她釣走啊~

西野七瀬 第4部 2枚 (帶翻譯 友人G)
友人:這位是來自澳門的,還記得澳門嗎?
七:(點頭)
友人:在澳門有什麼想吃的食物?
七:…(思考中)
友人:榴鏈雪糕?
七:不要不要。
(3個人一起笑,然後被推走,最後和七互揮手)
果然要七開金口的話必須拋話題,但不能是太難的東西不然她不會答到的…
其實有樣很牙敗的事,就是帶上翻譯的話,即使不是自己說話,七也會一直看著我…
是真的眼定定看著我!我的心臟表示接受不了啊啊啊啊!!!
所以我有時候眼神會飄走看別處…嗚

樋口日奈 第5部 1枚 (帶翻譯 友人L)
友人:這位是來自澳門的kapekちゃん,可以釣一釣她嗎?
日奈:好的~(挨近)大好き。
K:……大好き、謝謝。
日奈:謝謝~
日奈的手超級香!香到回去車站時也一直在聞手,痴漢です。
一張券也帶翻譯因為友人L是推日奈的,想說有熟口面孔介紹一下會好一點~
日奈算是少有本來不太喜歡但之後回復好感的成員,可能是被去年夏巡她的C位歌影響到吧。
其實也是想抽多一點日奈的券,但也是很快就完售了,日奈的人氣上升了很多呢!

斉藤優里 第5部 1枚
優蛋:歡迎回來~
K:優蛋大好き!會一直應援你的!
優:謝謝!
K: 謝謝,bye bye~
優蛋:bye bye~
沒想到會認得我的但居然是認到了,優蛋大加分!但也更加後悔一二部時握不到她的券

斉藤優里 第5部 1枚
優蛋:歡迎回來~
K:今日的衣服很可愛呢!
優蛋:謝謝!娜醬的螃蟹也很可愛哦!(指著我的七瀬生誕tee)
K:啊…(笑到傻了)謝謝
被推)
K:bye bye XD
傻蛋:謝謝,bye bye!
明明已經把七瀬的ticket holder反過來了,但還是被發現穿著別人的生誕te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人笑到快不行 XD

高山一実 第5部 1枚
K:一美今日的衣服很可愛呢!
美:謝謝!
K:一美也很可愛!
美:沒有這回事!(搖頭)
(被推)
K:bye bye
美:bye bye
一美真的是非常可愛!

高山一実 第5部 1枚
K:一美,今天辛苦了,I will come again!
美:謝謝!
K:會一直應援你的!
(被推)
K:amazing!
美:amazing \(^o^)/
K:(揮手)
美:(揮手)
第2部以為沒券時還後悔沒做amazing,幸好在最後終於做到!
Amazing最佳時間果然是離開時做,不用浪費一張券特意做amazing。

西野七瀬 第5部 1枚
終於到了離別的時間,排隊時甚至有些憂鬱 T_T
K:娜醬,今天辛苦你了!會一直應援你的!大好き!
娜醬:謝謝!
K:謝謝!bye bye!
娜醬:(揮手)
大概是終於要收工了所以笑得比較甜 XD
雖然曾經斷電但最後是甜七,還是非常滿足的!

斉藤優里 第5部 3枚 (帶翻譯 友人L)
優蛋:歡迎回來,謝謝~
友人:這是最後了,她是第一次來乃木坂握手會的。
優蛋:原來如此~
友人:以後會再來的握優蛋的~
優蛋:啊,很開心,謝謝。
友人:最後可以釣一釣她嗎?
優蛋:(突然靠近)今天很謝謝你,大好きだよ!
K:(此人已被釣)大好き~~~
優蛋:謝謝,很開心~
K:bye bye!
優蛋:bye bye!
本來打算在5部一次まとめ5枚,但怕沒話題,所以我自己先用到兩枚…
最後才一次用3枚,被釣得非常成功,優蛋真的很可愛啊~~~~~
互相說大好き那裡大家都笑得很開心,最後用優蛋來結束真是正常選擇啊!
如果有機會再來握手會,一定會再握優蛋!


第一次參加握手會,要感謝幫我翻譯的友人G和友人L,還有一起連番的朋友們。
讓我這個握手會新手能感受到握手會的樂趣,真的非常感謝 (`_´)ゞ
營運也很良心,可以帶翻譯,握手的受付時間也比想像中長,推人的Staff也沒有48的暴力 XD
乃木坂46,最高 \^o^/

去完一次握手會,果然很想去第二次的握手會…
可惜在寫這篇遊記的時候,七瀬已經不出席個別握手會,只能去全握才能握到她…
但要去全握的排隊地獄,真的是很令人卻步…還有收全握券的惡夢啊~
嘛,不過總有機會的,說不定哪一天身痕就跑去握手了 XD

握手會完結後,為了慶功(?!)當然要去吃飯!
回到京都站找了一間串燒店,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還一起看了工事中才散席~

4 則留言:

  1. >> 咁多年無諗到亦晤知道, 原來可以帶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後可以嘗試一下啊~
      有翻譯真的方便很多,而且翻譯的朋友也能在旁看成員,等於一券二用~XD

      刪除
  2. 咁多年無諗到亦晤知道, 原來可以帶翻譯 +1
    (雖然46握手會只去過一次)

    咁重要既情報係點得到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多點握手REPO就能知道了...
      我是大約一年多前得知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