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每天都是偶像之旅2017(序)

終於更新9月遊記,不用跳脫思考快半年前的旅程 XD
本年度第三趟日本遊,說意外也可以是意外,但大概是人為的意外。
標題是光明正大地炒莉兄的,早前想了很久這次旅程該起什麼名?
突然想到,勉強也可以說每天都是偶像啊~超絕忙碌倒是沒有。

在香港機場吃飯是個大難題,已經不想再說…強烈希望譚仔三哥可以在禁區開分店。
在機上睡不著也算了,旁邊的人一直打噴嚏,然後我也開始流鼻水…囧

買了8/31的夜機,9/1早上到羽田,一下機就看到BB8的飛機。
看到還未天光的天空,又一次爆肝之旅開始…這個9月也是作為飯以來,最滿足的一個月。


P.S.
為什麼每次旅行都要寫序,那是因為寫來拖時間用的 XD
也是逼自己洗濕了頭要快點更新~

7 則留言:

  1. 妳這是提醒了我,我的「每天都是偶像之旅」已經停了很久沒更新,是時候要繼續寫下去了......

    回覆刪除
  2. >> 要快點更新遊記的應該是我 XDD

    回覆刪除
  3. 知道洗濕了頭就快點寫啦
    唔係又去多次都未寫好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目前來說應該不會再發生"去多次都未寫好"的情況 XDDDDD

      刪除
  4. SEGA® MEGA DRIVE S - ATTLÑ'S TINN TINN TINN TINN TINN
    SEGA MEGA DRIVE S is a gaming device which has titanium glasses an adaptor. garmin fenix 6x pro solar titanium This unit is equipped with a cable titanium network surf freely for titanium legs easy access to the console. The titanium ore SEGA DRIVE is equipped wit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