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玩命之旅2017 京都&大阪篇(5/29)

握手會後特別預留了一日給自己觀光,因為在京都有想去的地方。
後來想想這天的行程其實可有可無,為什麼會特地留一天去觀光呢 XD
應該是當時看到前幾天都在玩命,才留一天給自己「休息」吧~

這天是為了看倉木麻衣最新單曲「渡月橋 ~君 想ふ~」裡那個渡月橋實景。
作為柯南飯其實我也是倉木麻衣的飯啊!這隻單曲同時也是柯南電影版的主題曲。


搭電車來到嵯峨嵐山站,本來打算慢慢散步到渡月橋…

但看到旁邊是有嵯峨小火車可以順道觀光,就買了來回票。
雖然來回要一千多円但景色還是值的,但小火車是沒冷氣的所以會有點熱。

那麼就準備出發了,前面的小朋友好像很興奮~


貼兩張風景照片,列車一路行走一路被風吹著挺舒服的,有機會想帶父母過來看看呢。

這個嵯峨小火車好像是賞楓熱門路線,不過現在才五月,只有偶爾看到幾棵變紅的楓樹。

來到終點亀岡站,距離回程還有一小時,剛好是午飯時間,就先到車站的食堂吃飯。

食堂的食物種類很少,點了咖哩飯,很好吃呢。

吃完飯下去車站外面看了一眼,陽光非常暴力,我還是拍張照片就回去吧…

在月台上的猴子們…

回程的風景就是角度不一樣而已 XD

但回程沒有回終點站嵯峨站,提早一個站在嵐山站下車,由這裡到渡月橋的風景更美。

和渡月橋有1km的距離。

走了幾分鐘,很快就到達竹林步道,滿滿都是竹,非常漂亮啊!
有看柯南電影版的話應該對這個竹林步道不陌生吧~

然後拍了一張本次旅程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走到途中會到達野宮神社,順便進去求個籤。

裡面沒什麼特別,就是小小的一個神社,求了張小吉的籤和買完御守就離開。
走過最後一後竹林步道,就會到達商店街。

倉木麻衣為了宣傳單曲曾經到訪過商店街,被我找到了有簽名板的店,很想偷走啊!


走了一段路,終於來到渡月橋…是的其實是一條很普通的石屎橋,而且一直有車來往 XD

橋上拍下去的景色,也是很普通…因為要到阪急嵐山站坐車,所以要走過整條渡月橋。

然後會經過嵐山公園,太熱就不進去被曬了。

路上遇到一隻不怕人的鴿子,追了他一段時間…

來到阪急嵐山站,明天就回去了,早上不夠時間到大阪,所以現在先走一趟。

首先當然去了難波站的TOWER RECORDS,這家店的三專宣傳旗子是是七瀬啊!

看到這個,但裡面沒我想夾的,就不浪費錢了。

到了道頓堀,人真的是太多了…


就是想來吃個章魚燒,進門時有一隻很大的老鼠在我面前走過…感到害怕。

在商店街買了點東西,吃了碗一蘭,就返回京都了…0.5倍辣完全不辣啊!

回去後在7-11印三專的生寫,誰不知一張都沒印到就把人家機器弄壞了…不會我的錯啊XD

在京都的最後一晚,就是在收拾行李中渡過了。

2 則留言:

  1. >> 其實有點晤敢睇,怕你又夾到"荀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夾到的白麻都已經貼出來了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