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高山一実 2018生誕祝福收集

幫朋友宣傳一下~

===================================

大家好!2018年2月8日是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実(かずみん)的24歲生日,日本飯們組織的生誕委員會將於2月3日東京個別握手會為かずみん舉辦生誕祭慶祝,屆時將會送上集合了飯們寫給かずみん祝福的相冊表達心意。

本年度,來自香港和澳門的飯們也可以透過網上表單參與祝福活動,向かずみん表達心意!(當然來自亞洲各地、甚至歐美的各位飯都無任歡迎!)

有興趣的飯們可以到以下的link打上你想對かずみん說的祝福語,我們會集合收到的所有祝福語並整理成相冊,由來自香港的生誕委員交到日本生誕委員會手上送給かずみん。

https://goo.gl/forms/o1DScHNvxDspNjN22

謝謝!

2 則留言:

  1. >> 高山可能隨隊到香港C3AF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頗興奮的,要是真的就有機會親手送到她手上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