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玩命之旅2017 完結篇(5/30)(完)

早上把行李寄存在車站,想不到又是一番苦戰。
行李太重了一定要找電梯,把行李拖過去寄存後,已經用了很多體力…Orz

趁還有時間就去了四河条那邊逛逛…
吃了早餐後記起還有CD要買,就去了TOWER RECORDS。

有關46系的展版,干脆一次過拍下來。
看到這間TOWER的佈置,想起我是第一次去日本時,第一間去的CD店!
還在這裡買了AKB的27單,當時還看了很久不要買錯初回盤,因為沒內封 XD


買完碟發現時間不多,是時候回京都站了…

離開時的指定動作,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京都呢?

行李非常汗顏的是20.7kg,限額只有20kg,幸好地勤讓我過了,真是十分驚險…
其實手提行李也臨近超重的邊緣,不過地勤查看後發現都是公仔就沒有叫我過磅了 XD

在機場吃的咖哩烏冬,好像有咖哩我都會點咖哩的 XD

回程機上的飛機餐,正餐左邊那兩塊「煎蛋」其實是大阪燒,味道…貼近於難食的邊緣。

平常不會在車上睡覺的我,這次累到一有機會就會馬上睡著,在回程的飛機上也能睡著…
雖然很累,但是能這樣瘋狂玩命之旅的機會其實不多了,再過幾年身體真的會承受不到啊 XD

在最後順帶說一下46握手會可以帶翻譯的事情。
方法很簡單,兩個人一起排隊,排到查證件那邊,翻譯說明是替我做翻譯的,Staff就會放行。
(當然還是要查握手券本人的證件)
在排到去握手前,再跟收券的Staff說一聲,就可以兩個人一起去到握手區域…
握手的人去握手,然後翻譯在旁說話就可以,所以事前請準備好要翻譯的內容~
據說用翻譯的話握手時間會變多,不過我實測後覺得時間並沒有變多啊 XD
大家有機會的話請好好利用這功能吧!
做翻譯的人也能近距離看到成員(只差沒握手而已),其實很不錯啊~


那麼,以上
2017玩命之旅正式完滿結束。

但2017遊記的正章,接下來才正式開始 _(:з」∠)_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唔....我比較偏向是和大家分享好事而不是派提子啊~

      刪除
  2. 我就知道沒有這麼簡單, 快點來重點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