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岡山鳥取大阪輕度遊(10/31)

早起的鳥兒有戲看~想不到上映了一個多月的あさひなぐ,到現在還有場可以看。
本來為了支持乃團,所以我早已買了9月的機票打算去看,但因為中了Special event所以作罷…
既然現在也能看,雖然時間早了點,也不能不支持吧,也算是這次旅行中的一點飯活。


八點半的埸次也太早了,所以找了在大阪working holiday的飯友人K一起去看。
同行的友人不是飯,就不打擾她讓她繼續睡,中午再集合。

早上的戲院也不是完全沒有人,同場大概有十多個人吧,一看就知道都是飯~

開場前還買了電影場刊和POSTCARD BOOK,賣了這麼久居然還有貨。

電影嘛,我日文不是很好所以當時都是去看顏的 XD
回來後等DVD出了中字再看了一次,但感想就不寫在這裡了。
作為七瀬的第一套主演電影,我還是有好好的買了藍光碟作收藏哦。

戲院還有這個投票對決,要自己拿貼紙貼上去,作為肌肉迷我當然是投了THOR一票。

有個活動是拍了這個雷神像放上社交網站就可以獲得FILE一枚,既然是免費的當然不能放過~

就是這個A5 FILE了,其實就和這邊看到的海報一樣款式,不過字都變成了日文。

看完電影已經中午,約了友人在這裡會合,蟹道樂本店我來啦~

中午吃會便宜一點所以特地中午過來,點了只有熟蟹的套餐,但我忘了我點的是哪個餐…

真的挺好吃啦,很鮮味不會有霉味,但數量不多不夠口癮啊…

茶碗蒸,也是很鮮味啦,我個人是不愛吃海鮮因為覺得很腥,但這裡的蟹我完全沒問題。

好像是芝士蟹通粉?那個鍋蓋也是蟹也很可愛啊!

燒蟹,我覺得普通的熟蟹比較好吃,因為這個燒得有點乾。

蟹肉茶漬飯,蟹肉飯是放在我旁邊直接煲熟的,不過忘了拍照…

抹茶+雪糕,抹茶是現沖的,甘甘的很好味,配上雪糕最後有少許溶化,有點抹茶奶綠的感覺。

然後嘛,本來是想去gram吃每天限定30份的鬆餅,還跟朋友說要早點去吃不然會賣完~
但因為我和朋友意外地在LOFT買了很久,結果去到時已經沒有限定鬆餅了…
如果早來十幾分鐘應該還有的,因為坐下不久後就見到隔壁桌的限定鬆餅上桌了T_T

沒有限定鬆餅,最後我吃了如果沒記錯應該是Tiramisu鬆餅。

然後下午就是逛街買買東西就到了晚飯時間,因為想吃大阪燒就選了這間心型大阪燒。
結果他給我畫了個SNOOPY,是為數不多我討厭的角色之一…

所以就狠狠的斬下去了,受死吧SNOOPY,哈哈哈哈。

還追加了一個咖哩炒麵,兩個人吃這些差不多了。

因為是萬聖節所以道頓堀充滿了人和人,我和朋友都不愛逛熱鬧,買點東西就準備回去了。

最後去了在NMB劇場附近的唐吉軻德買東西,人比較少一點。
話說以前一直都很想去48的劇場公演,但自從推力集中在46後,都沒怎麼抽過48的公演了。

宵夜是關東煮,好像是看到有特價每件平了5円才買的。

最後再encore這包神奇的果實,這晚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晚了。
寫完最後一篇就可以開坑寫回46遊記,終於要開始填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