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岡山鳥取大阪輕度遊(11/1)(完)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下午就要回程了,所以大概只有一個上午的時間可以活動。



check out後去了吃一蘭,之前吃我都會把湯底選到很濃,非常重口味,但這次我選得比較清淡。

因為想挑戰把湯喝完啊~最後順利完成,終於看到碗內的字了。

最後還寫了留言,吃太飽沒事做 XD

吃完一蘭後,到Tsutaya找新貨,是今天剛剛新推出的乃木坂東蛋公式書N46 MODE。

購入一本,附有Tsutaya的特典明信片一張~寫完這篇後下一篇就是東蛋之旅了。

無料案內所和人中的宣傳XD 我也有在玩人中,不過太多支線和小遊戲,所以一直沒爆機 XD

要回去了,但是一星期後,我就會回來,但地點是東京。

很一般的飛機餐,幸好在機場有吃了一餐正餐再上機。

這次是近年去日本最休閒的一次,去的地方比較冷門,人也少,花的錢更少。
可惜的是天氣不太好,去到的景點都沒有好景色,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再去一次砂丘。
柯南那邊也想再去一次啊,想挑戰博物館測試的第二級。
就是,一直想再去日本的節奏呢~

完成這次旅程後,接下來是東蛋之旅,再來就是密集式的2018衝衝衝之旅。
希望真的能在2019完成2018的文吧,再拖下去就寫不出來了啦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