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在上班日快閃去看乃木坂東蛋之旅(序)

由得知乃木坂即將在東蛋開live當晚,已經決定不顧一切也要衝去看!
當年沒有能力衝AKB東蛋,看不到友美卒業…這遺憾就讓乃木坂來補上吧。

東蛋這兩天是上班日星期二和三,對於上班一族要快閃來說,真是一個很不友好的時間。
而且我還剛剛去完一個星期的旅行,一周後又要請假真的是非常艱難…
但為了這項歷史任務,多難也要把這兩天空出來!

然後就是艱難的抽票遊戲START。
先說結果,我是兩場都以自己名義抽到,應該是徹底地把2017的運氣用盡了。


但先別咀咒我啊!年頭去不成5週年的事情我還沒詳細說過呢。
今年5週年live適逢橋本卒業,去年4週年live延期去不成我一直耿耿於懷…
週年live和夏巡相比,週年live的意義更大,而且可以聽到乃木坂的全部歌。
而且週年live只要沒遇上農曆新年,比夏巡正值七八月,無論是機票和酒店都便宜很多…

但現實是殘酷的,5週年live我一場也抽不到。
雖然可以買黃牛,但如果抽到其中一場的話,我應該也會買其餘兩天的黃牛。
既然一場也抽不到,好像是注定要我看不到吧,就默默的放棄了…Orz

東蛋live…雖然場地很大但我想競爭應該也是非常大的。
所以也是之前一樣,抽到就去,抽不到那就是命運了…

結果在手機會員一抽時只抽到七號的門票,但八號落選了…
這時真是很糾結,只抽到一場,接下來二抽和三抽都會更難…而8號是千秋樂更是難上加難。
但也要硬著頭皮的抽下去,結果,二抽落選。
默默地繼續三抽…然後三抽當選了!基本不抱希望的三抽居然當選了…

原來5週年live一直都抽不到的運氣都用在東蛋上~
本來已經打定輸數去找黃牛,但最後能以自己名字的門票入場,真的是開心到彈起。


但因為是上班日實在沒辦法多請假,只好來個終極快閃!
星期二星期三看live,星期四準時上班。
要快閃的話,相信hkexpress的爆肝機應該是很多人的選擇吧。
也不知道到底是準時還是不準時…
當天23:50的飛機,0:00才起飛…明明4:50才到,結果4:30就降落了。
出關時才剛過5點,我要坐的京急線要5:36才有頭班車,結果在機場坐了一陣才去坐車。

轉車時看到快日出的景色,也太美了吧!

下車後到達朋友家還要走一段路,早上七點不到的天氣冷到要死…
完全想不到晚上看live看到熱得要死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