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15’東京之旅 8/6 (上)

繼續以爆seed速度推出…

非常晴朗的第二天,約九點半出發~
來到這個地方…沒有把上面的站牌拍出來應該是看不出來吧…

應該知道是哪裡吧?

就是築地場外市場哦!

不過我這種不吃魚生的人,來到這裡沒有覺得太大興奮 XD
主要是來見識一下和逛一逛,更加沒想過要去排N小時的名店…

朋友想吃一碗海鮮丼,可是這裡的店除了要排隊的,就是幾乎沒人的店…
逛了一陣子,終於看到一間店是有客人的!座位也十分舒適,就決定吃這間店!

原來店名是築地 すし好…

如圖所見座位是非常舒適的 XD

熱日炎炎來一枝果汁解暑,這個橙汁意外地很好喝!

朋友的海鮮丼…什麼味道我不知道…

我的玉子燒,很鮮甜!姜是朋友海鮮丼裡面拿出來的…

這個也燒得很鮮甜!我就吃了這以上兩樣熟食…

吃完後再逛一逛,就差不多要離開了…
距離我去做某件事還有些時間,於是去了東京站的KITTE商場逛一逛…


很特別的建築!上面看下去也很漂亮呢~


逛到差不多時候,就要返去車站坐新幹線,此時開始就是我一個人的Solo行程…

東京車站真是有夠大的,昨天有經過的駅弁屋祭,今天想去買也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看著車票的時間快到了,只好快手地選了一個便當,馬上排隊付款。

買完便當也就馬上入閘,新幹線可是不等人的啊!

衝啊衝~還有四分鐘就開車了!



還不忘為新幹線拍些照片,看這線條多優美!!!

終於上車,幸好還來得及~

時間快到也堅持一定要排隊買便當,因為這是這次旅程的重頭戲之一!

要說我為什麼喜歡日本,絕對不會是因為48系,也不是因為友美。
首先是因為拉麵,年少無知時我曾放下豪語「要把日本的拉麵都吃一次」…囧
還有就是很多年前,在一些卡通和日劇裡看過坐新幹線一定在車站買便當吃…
那個吃便當的畫面,深深地烙印在我腦海裡!

雖然去年也有坐新幹線,可是這個吃便當的重要行程,我想獨自享受啊 XD
現在要獨自一個坐新幹線,可以完成這個重(幼)要(稚)的小心願了~

沒太多時間下選的這個便當,牛肉重…所以到底是有多重 XD

是這個樣子的,這就是黑毛和牛嗎?

真的很好吃!!!!!!!!有多好吃?要怎麼形容好呢…
就像食神裡面家燕媽媽吃完暗然銷魂飯那樣吧~

好吃到整個吃光…我很少會吃到這樣的,所以是真的很好吃!
終於完成了這個簡單而隆重的便當心願,啊~頓覺人生是多麼的美好!


好吧,回到正題…
獨自一個拋下朋友去坐新幹線的原因…當然要留到下篇再說!

提示就是這張車票!聰明的人看到這張車票,應該會猜到我接下來會去做什麼的。
也就是為了坐這程新幹線,才會買22000円的通票…

10 則留言:

  1. >> 我是蠢人
    >> 駅弁屋祭每次經過都有晤少人幫襯, 應係好食指標~
    >> 希望關閉前可以再去一次築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駅弁屋祭選擇太多~總有一款岩口味XD
      我都係因為就尼搬先想去見識一次...

      刪除
  2. 去仙台~~~食牛舌XDDD 來亂的))

    在下早幾年去日本就有一次(本命畢業CON)+拉麵遊,每日都有一餐係拉麵XDDD
    同時都好喜愛日本既鐵路便當,年初去箱根搭羅曼號車上都有得買!! 年月去北九州,更加幾乎每次出行都會買便當!! 被車話便當食太多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尾都有食到既其實XD

      拉麵同便當都係無得輸...日日食都唔會厭!!

      刪除
  3. 坐新幹線一定在車站買便當吃!!!
    我就說這個不是我一個人這樣認為的啦~1

    去仙台做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期待快D有得睇就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一定要吃便當才算真正坐新幹線!
      今次已經極速爆seed...預計9月中可以完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