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15’東京之旅 8/6 (中)

要分拆到上中下三篇出,因為要寫的東西很多呢,這篇是為下篇內容準備的前言…
那麼,我到底是要去哪裡呢?


上篇的車票大家應該有看到我要去仙台吧~

再看一次我訂的車廂和座位號…是什麼呢?


沿途的風景~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

到達仙台站,最近幾天都有祭典啊,很熱鬧的樣子。

但我的目的地並不是這裡,要再去坐JR到長町站…
長町站出站後的右邊是個巴士站…

然後一路走,一路走~

遠處的帳篷~有賣什麼呢?

好吧不再賣關子,來到這裡的目的是…
乃木坂46真夏之全國巡演——仙台站!要去看我的なあちゃん啊!ヽ(;▽;)ノ

不過這篇既然是中篇,所以並不會寫巡演的內容…而是先記錄由零到終於買到門票的過程。

在得知友美音霊Live的第二天,那天早上醒來又看到一個消息——乃團的夏巡公佈了。
既然是夏巡那應該都是八月吧,我馬上留意仙台場和名古屋場:
8/5-6 仙台
8/8-9名古屋
這幾天我都在日本啊!
但是這兩個地方,看上去就覺得離東京有不短的距離…

馬上去查一查這兩地的交通,最快最方便都是坐新幹線才去到,時間都是大約兩小時。
新幹線實在不便宜,這兩個地方單程都要過萬yen,再去查了旅客可以買的PASS…
去名古屋的話要買29100円的7天JAPAN RAIL PASS,可以在7天免費搭乘全國的JR,但是太貴了…
可以去仙台的那張是JR EAST PASS,售價22000円,可以任選5天搭乘整個JR東日本的路線…

這次本來也是要像上次一樣買8300円的關東PASS去輕井澤,
多花一萬多円就可以去到這場Live,這張PASS又有5天可以免費乘搭JR…
還是可以勉強接受的範圍內,衡量過後,覺得這次機會很難得,決定去8/6仙台的LIVE!

然後現實告訴我別高興得太早,因為抽票需要手機會員,那種極度麻煩的手機會員…

手機會員…
機會員…
會員…
員…

去年的東京之旅本來是能看一場NMB的巡演…
但因為沒手機會員,等一般販售時,什麼也買不到…

我!才!不!會!
讓!同!樣!的!事!情!
發!生!
第!二!次!

憑著這一股幹勁,(下刪46000字)
在當天晚上的十二點前,我成功開通了手機會員。

接下來就是抽票部分,當看到詳情時,發現是有親子.女性席這種東西…
上網搜尋一下,發現這種女性席通常都不會是地下席,會是一樓or二樓…


找了去年夏巡時的照片,發現場地並不大~仙台Arena是夏巡最小的場地,能坐4000人。
身在語言不通的日本看演唱會,我覺得身邊是女性的話我會安心很多 XD
而且場地不大是主要因素,最後決定抽女性席。


抽女性席就是幾乎沒有不當選的道理 XD

票是在7-11取的,過程十分方便,手機會員抽選門票是連到樂天票網抽的,
選了信用卡付款和7-11取票,抽票當選的時候信用卡就會被扣款。

然後到樂天票網查看,馬上就可以打印這張Code紙…
到了指定時間去7-11把Code紙交給店員,店員就會把票打印出來。

那麼一切都準備就緒,なあちゃん我來了!!!

12 則留言:

  1. 點解你地個個去日本就衝呢個CON果個公演,而在下..只有一日食到黑,連返到黎都要食提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去福岡10日 提子 +1

      刪除
    2. 其實本身都唔係為左衝呢D XD 但最後就變成咁啦~

      刪除
  2. >> 除左提子晤知講乜好......
    >> 下篇非看不可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努力趕工緊,字數比想像中更多...

      刪除
  3. 乃木坂46 CON 喎
    女王己經中曬 毒 = =+

    回覆刪除
  4. 再一次證明為了追星你係可以去到好盡的呀

    回覆刪除
  5. 不是因為友美喔...(奸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咁清楚友美行程都唔知道我唔係去睇友美 :D?

      刪除
  6. 原來為了去看七仔!!期待下一篇!!
    看來你真的成功找到新對象了~
    你這次的安排考慮, 感覺很專業呀!!(很專業的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對象XDDD 什麼形容詞XDDD
      因為我有問乃團朋友意見,所以感覺上會比較專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