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kapek澳門留鼻涕日記:DAY 000

我有一個秘密,其實很多朋友知道。

這件事我一~~直沒有在這裡說,
因為我一直忘了這個「事實」……



那…便…是…我……
我飯上了韓團CNBLUE……(掩面)

是真的飯上,不是有興趣那麼簡單……


事實上我有一陣子每天都LOOP他們的歌及PV,
比看友美多不知多少倍!XDDDD

我寫這篇BLOG時,
也正在聽他們的最新SINGLE。^^

為甚麼不想承認呢?

唔…其實我一直都對韓團不抗拒,
只是比較懶,就一直沒有承認。

我飯CNBLUE的事,
有幾位同樣飯他們的朋友知道,
這個其實算是公開的秘密吧!^^

為甚麼隱藏這麼久了,今天卻自爆呢?



↑因為我早已看了他們的隊長鄭容和3月在香港的SOLO巡迴演唱會。

都飯到這個地步了,都不好意思隱瞞了,
便告訴各位好了!

既然情報解禁了,以後有機會便多點聊聊他們好了!^^


====================偽日記的分界線====================

這是一篇抽了水的偽日記XD
不過飯上CNBLUE的事是真的,機緣巧合地聽了他們的歌,就飯上了~

不過3月去看了隊長鄭容和的演唱會後,我對於他們應該是屬於音飯吧,然而並沒有覺得他們很帥 XD
也實在是做不出像其他飯一樣狂熱的樣子,反正演唱會的票有多山頂就買山頂!

還有一點,雖然CNBLUE是韓團,但他們是在日本街頭表演,以地下樂團推出CD後,才回到韓國正式出道,
而之後也有在日本正式出道,一直也有推出SINGLE和巡演等等…
我最常聽CNBLUE的歌,大多都是他們以地下樂團發展時推出的歌,
英文歌佔了很大部分,也有些日英混合的歌曲,所以我是在聽一個韓團在日本發展時唱的英文歌???

到底我是聽的是K POP?是J POP?還是其他?我分不清楚了 XD

12 則留言:

  1. >> 大勇應該邊睇邊笑....... XD

    回覆刪除
  2. SPEED解散後曾經聽過一段時間韓國男團,不過已經係而家D人唔會識既神臺級--H.O.T,神話,東方神起..但係SJ之後SM攪到隊隊都係差不多OTZ加上太黑暗........就冇再特別留意..
    直到睇美男先再留意過下FTISLAND同CNBLUE XDDD A.N.JELL飯~
    而家唯一識得哂全隊應該只有BIGBANG(偶像(小愛)既偶像(GD)點要認識下嘛-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方神起我識!因為唱過OP主題曲~
      FT因為睇CNB所以都識,不過韓團其實都係睇女團好睇d XD

      刪除
  3. 個標題太正XDDD
    雖然番學日日俾人毒,但係對韓國個邊仲係燃唔起

    回覆刪除
  4. 笑死左 XD
    你幾時學左我既寫作技巧的~

    回覆刪除
  5. 能夠俾女王“偽”,實屬在下榮幸。\(^o^)/

    回覆刪除
  6. 我很早就飯了韓團,幾乎和AKB是同步,在YAHOO BLOG的年代已經有說明
    其實睇左演唱會就代表飯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好多韓團演唱會,其實都幾易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