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15’東京之旅 8/6 (後記)

下篇寫到吐血,剩下的事只好再一篇後記…

完場後雖然非常非常非常不捨得,但為了趕新幹線也只好加快腳步起程…

再看一眼外面的等身立牌,なあちゃん我們一定會再見的是不是~T_T


轉車回到仙台站,趁還有一點時間,打算去看看有沒有便當買。
可能是太晚了,便當店已被掃清光…再看看便利店,只剩下飯團…

但想吃便當的心太強勁了,於是我機智的想到站台上會不會有賣便當呢?
反正時間也差不多,就上去看看吧~

果然是有的!然後我背後有幾個大叔也向著便當店前進…
在日本論腳長我是不會輸給這些大叔的!於是以第一名的姿態到達便當店!
為什麼要說到像賽跑一樣 XD
因為我在遠處已看到店裡剩下的便當只有4-5個,而仙台名物牛舌便當只剩下一個!

理所當然地牛舌便當是我的~後面的大叔只能買其他的普通便當=w=

兩層的便當,牛舌很好吃,不枉我這麼努力買回來…
不過味道是沒有去程那個牛肉重那麼驚天動地~

坐著特地訂的7號車廂的第7排坐位,看著non-no的なあちゃん一路回味剛才的Live…
因為なあちゃん我已經成為non-no固定讀者,每月一本是必須的。

我的車票早已在えきねっと網站上預定,到日本後再用PASS去取票,一樣是免費的…
所以才會有去程4號車廂的第6排和回程7號車廂的第7排的特別安排 XD
而且因為仙台這幾天是祭典,新幹線在我出發一周前已經全滿了,幸好有提前預定啊…

坐著坐著,發現旁邊的大叔好像…咦?那是?

偷拍一張,看到他的袋子裡是什麼嗎?(不止這一袋,他還有兩袋都是裝這些東西)

是下圖的這些東西~

7-11限定門票套裝的周邊,預習DVD 螢光棒 Tee 毛巾~

大量持有這些周邊,再加上行李裡有很多新的手挽袋…
所以我極度懷疑他是負責發放限定周邊的Staff…囧
難怪一開始坐在我旁邊時,好像有稍為看了一眼我的隨身物(なあちゃん襟章)…

很想問他這些周邊賣不賣( ̄▽ ̄)
不過大叔似乎很累,睡到打鼻鼾…

話說乃團一般購票都是這樣的:
手機會員先行>手機會員二次先行>樂天先行>公開售票>視野不良席>(如果賣不完)當日卷
今年還增加了7-11的限定門票,保證是良席+上面的幾樣周邊…
要價好像要兩萬円…我還是乖乖的抽手機票吧 XD


最後大叔和我一樣是在上野下車的,可是大叔走得很快啊~

大叔等我啊!大叔!周邊賣不賣啊!大~叔~
然而大叔已經越走越遠…再見了。



話說在入場前作出最後勸敗,於是又一套白橋入手 XDDD

精采的兩天終於要結束,然而這天後更加確定友美的神地位和なあちゃん為現役首推(^▽^)


之後兩天應該可以輕鬆一點了…在寫遊記上也比較輕鬆呢~

6 則留言:

  1. >> 大叔係咪另一個勸敗團的人? XD
    >> 晤好再po白麻周邊, 會令我忍不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惜無招募大叔入團 XD
      周邊可以上乃團SHOP買到架^^ 忍唔到就上去買啦~~~

      刪除
  2. 你不是說自己在日本論腳長是不會輸給這些大叔的嗎?
    難道那些周邊的吸引力比不上車站便當?
    你這樣對得住七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官大人,在下要自辯!
      係因為我要手持通票要行人手通道,再加上個站員又要吸引又要對飛,
      當我離開人手通道戈陣,大叔已經用每秒3米既速度行開左,
      我可以影到佢個背影都算係咁啦~XD

      刪除
  3. 看來便當比限定週邊吸引...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