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34小時(序)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了吧…

(門票因為是FC限定,所以在此不公開樣式了~)

因為這張門票而決定這次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34小時之旅,友美的十周年event…
別的活動可以不去,但十週年的紀念event,無論如何我也要去,就讓我任性這一次吧!


活動消息出來後,想到沒想就是「我一定要去!」的情況,馬上看機票和酒店,在確定抽到門票當天,馬上訂好機+酒…
34小時,即是說我只逗留了一晚,為什麼不多留幾天…主要是不想請太多天假,影響工作。
就這樣,決定了東京兩日一夜之旅…去日本也能兩日一夜,我開始有點佩服自己…

Check in櫃台的小姐還問我…17號飛,18號離開,是只去一天嗎?對此我只能苦笑地說是…
因為已在澳門辦好手續,到達機場時不用再弄其他東西,就先去吃晚餐了…


餓到胃有點痛想說吃點肉豐富一下,結果炸雞很一般,但薯條頗好吃~

00:10的飛機,到達羽田機場是5:05,天還是一片漆黑,只有手提行李的我,在5點半前已出閘…
羽田到市區才半個小時左右,但是那麼早要去哪啊?反正先弄醒已約好的朋友再打算…



下一篇,34小時正式開始!

8 則留言:

  1. >> 女王就是任性.....
    >> 有目的去完成一件事,應該很爽吧?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我真心係覺得好多人米過我...........

      刪除
  3. 原來,我們又再次同時期踏足東京的土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是這麼巧合???等你的遊記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