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34小時(三)

爆seed寫完欅坂repo後,友美的怎麼可以不寫?但這個repo會比欅坂的短很多

離開欅坂會場後,馬上前往赤坂,友美十周年活動的會場。
找朋友會合後,他們第一件事就跟我說:我抽到直筆了!

怎麼會!只有100件的直筆衣服,兩位朋友都抽到了,還是wtomo的直筆!
雖然前幾天我還在說對簽名簽在衣服上沒興趣,可是實際看到他們抽到,還是心感葡萄…
不過算了,是認識的朋友抽到,而他們都是神推友美,落在他們手上總好過落在別人手上 XD


之前在這裡說令我腎上腺素升高的事,就是關於友美這次的十周年活動…
對上一次令我這樣腎上腺素上升,是友美香港巡演前那一周,因為要準備當日應援的事…
這次嘛,原因都是差不多,不過在日本我們不做應援了,我們是要在會場派發由海外送過去的小禮物。

這個杯墊和徽章組,就是弄到腎上腺素升高的原因…

當初我們只打算做500套左右,隨便派完就算,然後當我們已經收到貨和包裝好之後…
聯繫日本那邊,得到的消息是為了公平起見,最好數量能達到入場人數的8成,那是差不多1600個,才讓我們派發。

要怎麼在不夠一周的時間內再準備多1100套?還要運到日本,還要包裝…
下刪13000字
最後,我們做到了,數量方面達標,但接下來還有更大的挑戰,就是要怎樣派發…
再次下刪13000字
因為,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最後,我們終於成功地把這個小禮物送到所有在場的飯!計劃送的花籃,也成功送到會場內!
真的很感謝所有人的幫忙…

那麼,以下排名不分先後,也不開名了,儘管對號入座吧…
雖然大部分要感謝的人都不會看到這篇文

感謝貼吧的小伙伴,感謝大家出的主意,給的意見。
感謝美騎們在一天不到二十四小時就募集到花籃的費用。
感謝把紀念品運到日本和包裝的你們,請代本人問候一下你們的肝。
感謝日本生誕委員會的幫忙,沒有他們的交涉,我們是不可能成事的。
感謝當天的站街先峰,沒有你們我是不放心去看欅坂的…喂
感謝當天在日的小伙伴,真的是覺得你們非常可靠,會發出聖光的樣子。
感謝很多很多幫我翻譯過日文的朋友,一直以來麻煩你們了。
感謝那天聽到我們說中文就過來一起幫忙的路人們。
感謝在我上機前發給我御守紅包定驚的朋友。
感謝自己原來真的可以做到這地步。

感謝了這麼多,唯一不感謝的,是h社,再一次覺得跟h社交涉會是一件崩潰到想自殺的事 :)


入正題~這次十周年活動的repo!
雖然是repo,但因為這次的活動主要是talk,所以沒有辦法像欅坂一樣那麼詳細…
先放set list,再稍為說一下感想吧~

Dear J
talk
Love Wars (河西智美登場,唱歌後一直MC到尾)
talk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talk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h社staff一起跳)
talk
SPEED 2曲 (不知道是什麼歌)
talk

-本篇完-

Encore
電影宣傳時間 嚇死老娘的時間
新曲初披露 HIDE & SEEK



1. 我猜到開頭一定是唱Dear J,只是沒猜到,真的就唱了這一首就沒有再唱過自己的歌…(新曲不計)

2. 有MC出來,已經心感不妙,一定是很多talk,結果真的就是一直talk…

3. 內容就是用年表在回顧這十年的事情,由akb開始,每一件大事都有紀錄。

4. 承上,說穿了就是回顧自己怎麼由人氣巔峰到現在的樣子…其實我覺得頗心酸的。

5. 早已公佈河西會出場,所以當年表說到LOVE WARS時,已經知道她馬上會出場合唱…其後河西一起talk,看到有人把螢光棒轉了做綠色。

6. 最後曝光的藝人祝賀片段,akb的都是在十周年那天拍的,印象最深刻是優子的「飄移祝賀」,還出現了兩次 XD

7. Encore時居然不是唱歌,而是播放友美主演恐怖電影的預告,要嚇死人嗎!!!我不會看的!!!

8. 結果encore時間就叫了一同出演的演員來宣傳…可以這樣的嗎!這可是十周年的場地啊!

9. 最後曝光新曲,真的很高興,因為唱完後就真真正正散場了,再站下去體力真的不夠…

10. 整體活動我給的評價不高,既然是talk為主其實沒必要用站的…完場後的周邊列隊又十分混亂,安排太差…

11. FC的儲分制度,這次終於見識了,極差的儲分方式…如果儲了後沒實際用處的話真的想吐血。

就這樣,完!不知道會不會第二個十年,但至少這一次是無憾了~
這個不是十周年活動的話,我是絕對不會爆seed去計劃這次旅程…
雖然活動沒預期中的好看,但能夠參與到這一次活動,已經十分滿足…

然後討論到下次我們還做不做這些呢?(花籃,小禮物等)
對此我表示…做!等她結婚時就送個花籃去告訴她美騎們集體出坑 XD


當晚看到我們送的花籃被po上友美的ins,辛苦了這麼久也是值得的~


板野友美!大好き!

4 則留言:

  1. >> 兩年冇搞過活動嘅我,真.佩服你!
    >> 如果將下删嘅寫出黎,應該係段血淚史?
    >> 河西出來都ok,但演員出來就怪怪地
    >> 原來結婚就是出坑之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你幾時搞下活動先~ (大笑)
      下刪既字可以出一本長篇小說........
      結婚戈度其實係講笑XD

      刪除
  2. 你實在是太厲害了,每次見到你的應援準備真是令我深深拜服
    又瘋狂,又熱血,又有愛
    她結婚後如果仍留在演藝圈圈,你不是更應該繼續支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是開玩笑啦,不要認真=w=
      說好的一生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