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34小時(一)

很順利地把朋友叫醒了,本來還想說慢慢來,結果朋友6點左右就出門了…
我也只好搭車離開機場,這時天色仍然是漆黑一片…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時間的東京呢!


忘了帶一直用開的icoca,又不想每程都買票這麼麻煩,只好買一張suica。
Suica不是企鵝嗎?為什麼會變了列車…難道是買的地方而款式不同?


下車後才正式感受到東京的3度是氣溫…怎!麼!會!這!麼!冷!
3度的東京,我穿了3件衣服…
笨蛋不會感冒,可是智障會傷風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鼻水就在不其然之間自己流下來了…

和朋友在上野站會合,這次的酒店也是上野,要自己一個住的話還是在上野比較熟悉,所以不另找其他地方了。
在酒店放好行李後,等一下想逛秋葉原,那就先到秋葉原…


7:22的秋葉原,想都不用想,基本上沒有開的店。
找了一間開已開門的早餐店,先吃點東西,順便坐到有店會開的時間…

第一次在日本的早餐店吃早餐,感覺挺新鮮的~
飲料是自助的,因為負負的推介,我變得愛喝那些蔬果汁了,還喝了兩杯。


入店後在桌上的報紙,欸?哦…原來已經選出來了…

坐坐坐,等到9點半才離開,因為終於有店開了…


去了一趟tower records,門口是mv集的大廣告,真美!

接著去了幾間生寫店,想買なあちゃん但都買不下手,基本都是太少款…
難得有比較多乃團生寫的店,但なあちゃん那一欄都是很少…我猜是她太受歡迎賣太快了 XD
最後在一間散張很多的生寫店買了一張散月別…

就是這張,這衣服是去年夏巡周邊那套衣服,覺得不錯就買了~而且逛了好久不想再空手而回
不過這家店也太黑心,web shop 1050円的5枚set,他居然拆成散張賣而且每個單張都超過1050円…

終於買到生寫後,本來要去朋友推薦的拉麵店吃沾麵,不過去到那邊已經大排長龍…
接下來的還有一個地方要在一點前到達,為了趕上時間,只好找了另一家麵店。


個人認為這是不會輸給一蘭的豚骨拉麵!而且好像只是470円一碗,非常超值呢…


吃飽後就馬上出發,要趕在一點前到達,因為要去看這個!


「欅坂46 新春!おもてなし会」,又是那麼剛好遇上的活動,剛好又和友美的場地很近…
去之前並沒有很期待,也不知道這活動是什麼形式,總之先去了再說~

下一篇,就是這個活動的repo!

8 則留言: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竟然有去「新春!おもてなし会」!!!!!
    拜託,報告要寫得詳細一點啊~~~~~

    回覆刪除
  2. 本來要去朋友推薦的拉麵店吃沾麵,不過去到那邊已經大排長龍…>>>你是指六厘舍嗎?

    原來你留了一天也參加了兩個EVENT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呢,只知道是在秋葉原車站附近的...
      去兩個EVENT,真的非常累...Orz

      刪除
  3. 就黎試下呢個function ww
    西瓜卡成日都唔同樣架~
    一月去日本著3件衫係勁嘅…
    點做到orzzzzz
    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周圍都有暖氣,只要唔好成日係室外就ok...
      呢幾日港澳地區凍到...x_x

      刪除
  4. 怎麼你這麼幸運,這麼短時間也可以遇到活動!!!!!!

    Tower record那海報的確是很吸引很美很搶眼呢(雖然其實本身沒有什麼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都是剛好啊xD
      是的~乃團也是如此,不是特別,但卻很吸引=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