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東京之旅(10/1)

這天要去迪士尼,所以要很早起床…

早餐是昨晚就買好的密瓜包。
還有一盒柑桔汁,但喝下去的瞬間,我幾乎崩潰了…

我的喉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喉嚨的刺痛馬上令我想到,一定是昨天的豬扒飯太熱氣了!

怎麼會在旅行時才身體不適呢,我什麼藥都沒帶過來…
不過也不是真的很痛,可能是柑桔汁太酸刺激到會比較痛…
接下來只要好好保護喉嚨,應該沒問題吧?




搭JR到舞浜後,再轉迪士尼線去到迪士尼SEA。
沿途看到很多女生都穿短裙,這麼冷還穿成這樣去樂園玩真的大丈夫?囧

入園後馬上做的一件事就是拿FAST PASS!
急急忙忙地進去然後門口的照片一張都沒有拍…

排了半個多小時,當中還下起毛毛雨,終於拿到這張TOY STORY的FP…
有了這張卷,在上面的時間回去玩,就不用排隊了。


拿完FAST PASS後還繼續下毛毛雨,為了避雨走進SHOP內閒逛…
買到了在迪士尼最想買的東西,SEA的限定商品──驚嚇米奇!!!

拉他後面的繩,他會一直震震震震~抖抖抖抖~!!!
真的非常可愛,即使我不是米奇飯也忍不到手。

接下來不是去玩,而是再去商店買其他東西。
也是SEA的限定商品DUFFY~
我也買了一隻穿牛仔褲的DUFFY,好貴…
對於遊戲,我和朋友好像更熱衷於買紀念品 XD

搜購一番後雨也停了,開始去玩遊戲~
我和朋友都接受不了刺激,所以只玩些平淡到不行的遊戲…


由於玩的遊戲都很平淡,所以沒什麼特別有印象的…
看到日本人把平淡的遊戲也玩得很興奮,但我和朋友都是一副極冷靜的臉 XD

玩了幾個遊戲,到了午餐時間。
飢寒交迫的在日本餐廳外排了十分鐘隊,終於能進去…

為了盡快點餐,馬上拿起菜單看,有三款定食可選。
第一款是天婦羅,我喉嚨痛所以不能吃…
第二款是照燒雞,照燒…好像也很刺激喉嚨?
第三款是日文,我快速瞄了一下英文,寫著XXX PORK…
最後決定要第三款的PORK,大概是煮豚肉之類的東西吧?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看到店員拿著兩份定食向我們走過來。
越走越近時,我心感不妙…
まさか!まさか!

原來…我點的是…炸豚肉…

炸…!
豚…!
肉…!

不認真看英文的後果就是這樣,只能硬著頭皮吃下去…
我的喉嚨,再見了。



下午也是極度平淡地繼續玩遊戲,很快就把能玩的遊戲都玩了,最後回去玩今早拿FP的TOY STORY。

現在排隊的話還要排一個多小時才能玩,幸好早上拿了FP啊…

進去時要被胡迪吃掉!?

雖然命中率不高,但最後總分贏了朋友 XD
這個遊戲香港迪士尼也有相同的,但整體來說還是日本的好玩很多,難怪這麼受歡迎啊!

然後,終於看到這個!


三眼仔菓子!
實在太可愛了,但還是狠心吃下去XD

到此時體力幾乎耗盡,遊戲也基本玩完…
晚上開始有表演看,看到差不多再到處逛逛,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因為這天又太累了,晚飯繼續是便利店,連續三天的便利店二人組~



迪士尼的這篇感覺不太充實…所以接下來是爆碟時間!

第一天拿到的CD到現在才拆~
河西的沒內封所以不拆,只拆HKT的三隻新單。

結果是…




唔…對我來說是一個挺微妙的結果…
就這樣了~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逛街,要仔細想想有什麼可以寫的…

10 則留言:

  1. >> 有點想去迪迪尼的感覺……
    >> 或許下下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約樓下的幻兄一起去哦XD

      刪除
  2. 去了幾次東京都沒有去迪士尼
    因為每次都是一人之旅 ....
    一個人去主題樂園這行為以前做過, 不好玩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約樓上的Alan兄一起去哦XD
      我身邊也有人試過一個人去樂園,但他是因為對樂園很有愛才做到~

      刪除
  3. DUFFY@@牛仔褲?唔通係水手T果隻?
    上上次(?)去DISNEY都冇玩過機動遊戲,不過玩左檔檔..仲唔小心羸左隻海盜STITCH同買左DUFFY頭POPCORN筒,最後要手拎返HK-,-""
    不過景,SEA真係好靚~有冇影好多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唔知件衫點形容,下篇影出黎你睇啦~
      感覺你已經應該去過NNNN次DISNEY XD
      個POPCORN筒雖然幾得意,但真係幾阻掟又唔好拎...
      相就........
      因為成日都間唔中落毛毛雨,所以大部分時間都係低頭避雨...
      等夜晚無落雨戈陣而且筋疲力竭,所以無咩點影過XD

      刪除
  4. "萬能"(XD)藥房有減緩喉嚨痛的藥
    東京的迪士尼好像已經去了3還是4次,比去香港的還多...XD
    每次都因為有機動遊戲而幫襯...
    迪士尼曾經是我大出血的其中一個項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二天馬上買了龍角散救命了~
      你在迪士尼大出血? 為什麼呢...有什麼可以大敗家嗎?

      刪除
  5. 我都好想近近地去香港迪士尼,但太多遊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迪士尼基本上天天都很多遊客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