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遲來的…

這篇不是敗家文

COME PARTY的其餘版本終於到手…
這麼多當然不會全是我的,是和朋友一起訂~



MUSIC CARD和特典撲克牌
撲克牌內的10 J Q K A JOKER這幾張有印上新單造型,其餘都是普通的撲克牌…

單獨買MUSIC CARD的特典生寫
和little一樣,是pv截圖生寫,近看還是會感覺到粗糙…

在T'S SHOP訂6單的特典卡貼
為了特典特地多訂一隻通常盤,結果卡貼是這樣…嗯


巡演blu-ray
當初看到T'S SHOP特典是布袋,滿心歡喜的去訂這間正價的官店…
結果是這個布袋…嗯,有種板野友美請給我退錢的感覺。


接下來是FC限定發售的周邊。
太貴了我沒有全部都買,只買了毛巾和會報誌收藏夾…
以下的照片是幫朋友代訂的一套周邊,我在交收前拍照留念而已…

會報誌收藏夾/掛頸票夾/票夾本
一個設計,三件週邊…

毛巾和拉鍊扣
拉鍊扣是用來扣在同步發售的外套上,這個也要買是為什麼= =
但外套是朋友單獨訂所以沒照片…

布袋
拿上手的感覺是硬崩崩的,是很硬的布料,拿出街用的話應該很不方便…

以上~就是周邊騙錢之旅。
很貴而且感覺一點也不精美…
FC你要坑錢不是不可以,但也做好一點啊!


遲來的還有其他東西,就是…
AKB香港官店的會員卡
其實開始抽特典時我去過一趟香港,不過郵費早就付了所以還是等他寄。

海外會員的會員卡和特典原本應該是29號那周寄出的,但發現一直沒收到寄出通知…
詢問後才發現官店沒了我付郵費的記錄,我把記錄給他們確認後才把我的會員卡寄出…

等了一星期,會員卡終於到手…
然後郵費只是17.5元為什麼收我25元~囧

苦等N個月的會員卡和特典生寫…
生寫背面有水印,看來真是日方製作,難怪等了幾個月。

會員資料首推那一欄,我填的是島崎遥香
…所以?
到底是人為還是隨機已經不重要了,謝謝官店 XD
為什麼填的是島崎遥香?愛屋及烏你懂的!

終於寫完,一次過寫這麼真是太累…
以前一天可以寫幾篇的精力都不在了…




最後,深夜發文當然要報社~

雖然是生肉…
但燒熟了很好吃哦…真的很好吃…

10 則留言:

  1. 呀!被騙了!怎麼最後有食物出現的!!深夜看BLOG最怕....
    郵費只是17.5元為什麼收我25元 <- 因為我的沒有你那插放了會員卡的卡紙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終於到你被我的照片騙到了...
      那張卡紙沒有這麼貴吧 官店太坑啊T_T

      刪除
  2. >> 我有張櫻花,要不要齊set ? XDD

    回覆刪除
  3. 野人路過)) 生肉很好吃的XDD
    話說,在下都未抽特典-3-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野人走開!!!!!!!!!!
      特典你應該會想要菜同彩吧?快D去神爆比我睇 XD

      刪除
  4. 周邊一向是用來坑錢的,呵呵

    回覆刪除
  5. 好耐冇買48G和美美的碟,反而買了迷路的⋯噢我是叛徒m(_ _)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