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HKT48日本巡迴演唱會~番外篇in香港 (上)

要是說對昨天的有什麼感想的話,那就是…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慶幸自己能看到這場演唱會!

第一次參與48系的演唱會,真的非常期待!
到底所謂48系的魅力是什麼?
看完後我終於知道答案。

要說的太多了,所以分上下篇推出,
這篇先說演唱會前換生寫等的各種事情~


自從上次美美的LIVE後,才認識到應援扇是怎麼一回事~
這次搶票搶到一個不錯的位置,所以也想做一把應援扇去吸引成員的目光…

在演唱會前一晚才做的,太趕了有點隨便…

一面是兒玉,一面是千尋~
上面的Q版兒玉是參照兒玉剛到香港的自拍,自以為相似度100巴仙!

扇的本體是…美美 XD
有點對不起你,但我回家後馬上把扇還原了。


因為一些事,本來不想排周邊的,
而且十點開賣,我應該要很早起床…
最後還是決定犧牲本來的計劃,去排HKT的周邊!
所以這天我是六點半起床的,比上班還要早,很痛苦~囧

七點半的船,去到麥花臣會場差不多九點半,
已經很多人在排隊,已經排到後面的小公園…
這麼多人還要排多久才到啊…
幸好很快就有人來會合我,吹吹水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

排隊時還見到大勇兄,揮揮手很快就走過…
於是我們有感而發~


我和粒寶全變身文青,共同創作的新詩《瀟灑》!

差不到排到會場時,突然看到附近好像說成員的車要來了,
剛好我們排到停車場入口的前面,就目送了成員的到來,
她們也有跟我們揮手呢,真好w
也有些BLOG友排在停車場入口後面吧 XD

終於排入會場,沿路上看到成員的簽名旗幟,
拍了幾個有興趣的成員~






買了四包生寫和幫朋友買一支手燈,
到外面拆生寫時,工作人員告知其他人都在公園換生寫,
我們也馬上過去,看到在公園換生寫真實在是很新奇呢 XD

很久沒玩生寫,也是第一次玩HKT的生寫,
開到的好牌有:指原,田島,兒玉,奈子,菜摘,碧唯,花音
一般的牌有:荒卷,山本
我想齊的兒玉和千尋就只開到一張兒玉,
其他就是打孖上而且還撞POSE的伏牌…

我實在是交換得很灰心…玩了很久也只齊到1SET被人說我廢 =皿=
只記得一些大額交易~

菜摘+碧唯 → 千尋x2 with寶寶
田島 → 櫻花
櫻花 → 兒玉+千尋
指原 → 兒玉
此時千尋已經齊SET,兒玉有三張但兩張是撞POSE,
然後缺的兒玉全身此時已變了天價…

換不到兒玉,唯有把剩下的散牌先齊SET…
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張花音,而花音這次拍得很美,所以決定齊1SET花音。
兩張? → 花音 with大勇兄友情價
奈子 → Mio

其間還接收了負負的手信,小櫻的賀年卡超可愛~
還有長老看到我換生寫換得很灰心而突然拿出的手信方吉,謝謝兩位(○゜▽゜○)

到最後還是換不齊兒玉SET,4包的成果如下:
千尋/花音/上野遙/草場愛/山內祐奈SET,兒玉3張,Mio大頭1張
確實是很廢的結果吧!
真的換到廢寢忘餐,負負等人去吃飯時我還沒換完,
等我換完時,某兩人神秘地消失偷偷去了吃飯~囧
最後我的午飯是一杯荔枝沙冰…


距離開場還有點時間,先去逛信和是常識吧 XD
去信和是去買我上次來香港沒買到的東西…
首先是瓜瓜的SOLO,上次看到某店賣320…這次在黑店只需150,馬上入手!
另外還想買美美的6單台版通常盤,但一問之下店員說賣完,我還以為沒人買的…

逛信和去13樓也是常識吧 XD
在那邊坐下來拆瓜瓜SOLO,其實她也出了台版,
但買日版有兩張生寫,其中一張是猜拳2-16位的成員,
為了測試人品和滿足爆碟心態所以買日版…


本來想爆中陽菜跟粒交換鹽,結果中了由紀…
也挺好的,一定是早上買旗儲來的人品!
爆完碟後又在13樓遇到瀟灑的大勇兄,得知他下週的週記有著落了 XD


接下來就要回麥花臣準備入場~
HKT48!我來了!

13 則留言:

  1. 應援物品真的很重要,我身邊的飯都有應援物品,
    感覺上成員和他們對望的次數遠遠多過我.......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有用!我也因此和兒玉對視了幾次XD

      刪除
  2. >> 換生寫對我來說, 是個痛苦的玩意, 只好棄權 X-(
    >> 見你好努力, 所以無叫負負拖你走 XDD
    >> 其實不大喜歡瓜瓜這個稱呼, 不過你買碟支持就算啦 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確不適合換生寫,還是食花生吧~XD
      雖然瓜瓜係黑子專稱,但其實都幾可愛...只要我內心唔係黑子就得啦~

      刪除
  3. 以為你會同其他女子組成員食,早知搵埋你一齊LUNCH啦~
    因為唔想跟大隊食飯,所以只係同莉神,車隨便搵左D野食...
    換生換唔寫遇到既麻煩事?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寶寶寶在換得太耐...最後都唔夠時間食正餐~_~
      麻煩事就...
      感覺上我地d blog無咩人留言,但其實都有d其他人會睇下...
      所以費時咁激動啦,你知我知大家知就得 XD
      正所謂 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癲線!

      刪除
  4. 你換生寫的成就遠遠高於我,我買了九包都…唉……orz
    羡慕你的兒玉set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我覺得大勇兄你應該用本生寫簿玩會好d...
      其次就...早少少黎跟其他blog友一齊換會比較好~

      刪除
  5. 見到你地換生寫我都好手癢, 可惜冇錢
    菜仔呀!!!....(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賣左張飛都話無錢我真係幫你唔到~

      刪除
  6. 一早就知道應援品很重要
    但HKT ... 真的想不到應該選哪一位, 實在難以取捨

    有點慶幸排隊時沒有去你的位置打尖
    不然就少了幾秒近看成員的時間了~

    四包有這成績也不太差吧,當日千尋超難齊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幻兄是派我提子嗎!!!
      千尋是寶寶把她的兩張換給我,我才這麼快齊SET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