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HKT48日本巡迴演唱會~番外篇in香港 (個別感想&番外攝影篇)

這個是我看旁邊的視點,因為前二排右三個的原因,拍照時有很多阻擋…

出相前會先出對個別成員的感想,
但不會全員都寫,所以只會出個別幾個印象深刻的~

〈注意本篇多圖慎入,一共79張圖!〉

排名有分先後的,以當日看到的印象為次序。

1)森保
成員們出來時,因為坐得較近,馬上就留意到森保的妝很濃…
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森保推,所以她面向這邊時都很開心~
她也有在台邊「圈飯」,比我想像中更熱情。

2)千尋
看DVD和公演的話都要等有鏡頭閃過才看到千尋,而且時間很短,但這次可以無限集中注視她,
和在螢幕上的分別是,真人的舞蹈和表情真的很“精靈”,果然是現場才看得到的魅力啊!
不過她大部分時間都是直視前方,好像沒怎麼看到台下的我 T_T

3)兒玉
因為我坐的這邊也有幾個拿著應援物的兒玉推,所以第一次MC時間她已經有掃過來~
之後也和她眼神交流了幾次,我覺得她是想看清楚我應援扇上的Q版兒玉 XD?
看到別人說她有特地找自己的飯去給眼神接觸,更加確定我那些不是幻覺…
整場站了幾次C位,表演比以前更有自信,看來真的努力了不少,加油啊!
而HKT中我見得最多的成員就是她,三次握手會/簽名會,一次演唱會。

4)櫻花
看完這場演唱會後,除了一直注視的兒玉和千尋,最大印象就是櫻花…
可以用這一句來概括:「果然是能殺進選拔第11位的人啊!」
拍照時間的明太子POSE很可愛~令我不自覺被她吸引了!
但整場下來除了兒玉和千尋,好感上升最多的居然是她…
本來以為對她是不會有任何感覺啊!

5)Mio
像之前所說,真的是「站著贏」~
雖然像預期般是有點胖,但只要笑臉再加上可愛的髮型,可以令人無視她的身型 XD
站在台邊時感受到她是大範圍掃射的類型,能用最短的時間掃視電暈所有人~

6)荒卷
備受各位喜愛的荒卷,站在台邊時已經覺得她很可愛,
雖然我不是蘿莉控,但看到攝影時間的她,我就…
下面的攝影篇會再介紹…

7)奈子/美久
看這場演唱會之前我是比較喜歡美久,但看完之後就覺得奈子好一點,
可能是被攝影時間吸引了吧~

8)田島
真的是整場都在活蹦亂跳!博多小太陽果然當之無愧~
但看到這麼熱情的她,好感度也沒有上升太多,總覺得她欠缺了釣飯的力量?

對於全員的印象
平穩地好感上升:千尋,兒玉
意外地好感激增:櫻花,Mio,荒卷,奈子
好感度略升:神志那,指原,美久,森保,菜摘,田島,碧唯
好感度持平:多田,栗原,山本
總括:整體HKT好感度上升,現在四團的好感度是AKB》HKT》NMB》SKE



然後到攝影篇!
兩個視點一共拍了40多張照片,去除太模糊的有30多張,
我的座位看表演時沒什麼阻擋,但一到拍照時間就拍到很多前方的人頭和手機…
所以我會把照片裡我認為的重點ZOOM近,再配以文字介紹。

雖然換了新手機,但有些照片拍得很光,
後來發現要手動對焦才會拍得正常點…

把圖片調至特大SIZE讓大家看得更清楚,去片!

一開始成員都跑到後面…只好慢慢等她們由後來過來


貌似先面向第二邊~



千尋“督面”,可惜拍崩了…但神志那特意望向這邊呢~


大家都準備擺POSE時,森保突然望向這邊,這表情 XD


看背影認人時間

我的視點是這樣的,莉利兄在HH10比我清楚很多…
而我被前方3排阻擋了很多…這時候就要看手機的功力…

唯一沒遮擋的荒卷和奈子!

可愛的Mio和表情很?的菜摘


荒卷啊荒卷!為什麼這麼可愛?



右邊依然是太光,忘記手動對焦…

瞇眼的荒卷!無得輸!當然奈子也很可愛~

終於手動對焦了,然後前方有一位正在自拍的人兄…

這張Mio很可愛呢!

但我的視線仿停留在這兩位身上,比較遠的兒玉和千尋暫時被忘掉…


此時CAM MAN到來…把荒卷擋住了…


這邊依然是被Mio吸引了…

大叔你的頭是阻擋不到她們的可愛!


櫻花的表情 XD

這兩位的表情也… XD

開始移動位置 ,大家都跑得很快…






終於來到正前方!

這邊的第一張照片,可說是整場我最滿意的一張~

在剛才的角度很難拍到的幾位,在這邊終於出現,雖然千尋還是被擋著…

還有神志那看了我的鏡頭,也是唯一一張我肯定有看成員看鏡頭的照片…

最後是櫻花的明太子,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可愛呢?


依然是明太子~

這邊依然也會有曝光的問題…


兒玉(○゜▽゜○)


櫻花又繼續明太子~


對焦了又回復正常…手機拍照果然是S系手機比較強…iPhone還是差一點


還是這邊比較吸引!


這麼努力翻白眼的指原,就把你截出來吧!

荒卷荒卷荒卷!


 指原你眼睛真的沒事嗎?!

神志那真的很照顧這邊呢~


兒玉差不多要看鏡頭了,只差一點點…


指原說話了,差不多要結束吧~

開始移動…


誰的腿最漂亮?

第一次的跳躍TIME,成功地把全員拍下來,只是又曝光了 …

很開心的千尋和跳到頭髮都擋住臉的碧唯 XD

大家都反應不過來,所以決定跳第二次…

說要練習跳躍的時間…

但只有櫻花跳得最認真!

第二次跳躍,可惜我手震了…


這次OK吧?




最後的時間…

最後一張照片!

兒玉是看著這邊的,我覺得他是在正在自拍的那位人兄 XD


附送一張粒拍的跳躍照!這個角度拍出來真的很好!
大家的角度都不同,有拍得好也有拍得不好的角度,但也因此也能拍出不一樣的成員啊~

很長的攝影篇終於寫完,寫的時候感覺又再把那天重溫一次,
再次覺得能夠看到這埸演唱會真的真的太好了!
終於明白48系的魅力!真的要看一次才感受到!
想不到第一次自己一個看演唱會也這麼高興 XD

P.S.在尾崎充的照片也找到自己,但這篇出圖太多,等之後我再貼出來吧~

6 則留言:

  1. 這位置真的葡萄死我了!!!!
    超級喜歡你這一張呀!!!兩只都很可愛!!!!!!!
    http://4.bp.blogspot.com/-sZCEpqsaAnc/VMPM2rfaDWI/AAAAAAAAC3I/n8rtKq-tII8/s1600/IMG_0045-1.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更葡萄莉利兄的無遮擋角度...不過我能拍兩次也算很好啦w
      她們兩個每張都超~~~可愛!!!!!! 實在太神奇了!!!!

      刪除
  2. >> 莉利兄是提子一號, 你應該是二號了
    >> 我同意, 千尋真的很難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角度能拍到全員也算很好啦,而且你的手機也很好~
      很可惜是沒能完整地拍到千尋....兩次都是處於被神隱的角度

      刪除
  3. 女王派提子~
    荒卷果幾張真係可愛到呢~~~要拎去毒肥浩啦!!

    在下實在冇辦法話自己影左成100張XDDD好似打機係咁禁,玩完電話就冇哂位XDD
    認背影其實唔難XDD帶帽得2隻,睇身型又認得4隻(大小羅莉),短髮2隻,咁就認左一半人..
    比較高4個髮型都完全唔同,得返MERU,SASHI,LOVETAN,AOI更加冇難度XDD
    話說自拍兄都幾好,呢種機會真係可一不可再架嘛~ 就咁影成員可以問朋友拎相,有埋自己真係難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浩應該有睇掛=w=
      其實我都好想打機咁禁,不過你睇我上面就知,我唔手動對下焦的話D相會好光,再加上前面好多人郁既因素,實在無辦法一直禁 XD
      我諗HKT既應該都會認得出,不過我認極都係爭一兩個....
      自拍兄係自拍之餘仲疑似望左我鏡頭,太搶鏡所以決定模糊佢,佢應該唔介意既...我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