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S×W×A×G Live Tour @ HONG KONG 後記(下) - 布條是怎樣煉成的


這些真的是煉成的!用我的眼睛煉成的!

剛好那時工作上很累,回家後要努力地打開PS趕稿,
結果累到要戴著蒸氣眼罩才睡到…
然後發現蒸氣眼罩真是個神奇的東西以致在東京之旅大搜入貨

眼會這麼累除了是因為對電腦太多,也是因為這個布條的顏色…太刺眼。
設計一直在變動,也要把進度給別人看,所以一直都要維持這個刺眼的狀態…

第一次做這種應援的東西也有點不懂,改改動動了幾天終於定稿印刷~


當我以為已經完成任務時,又有別的事交給我…

花牌上的祝福牌…

這個是隨便做的,要說點什麼的話…
那兩句祝福語好像是我寫的…當然翻譯的不是我


原本以為這花牌沒人留意的,但看巡演DVD時發現…
有被拍下來收錄在東京場播出,太好了T_T


又再一次當我以為已經完成任務時,這已經是距離LIVE只剩幾天的時間…

原來…我們還有小冊子沒做啊~囧
大家一直都很忙,結果到最後幾天才把應援內容定案…
那天是把小冊子交稿印刷的死線,我要上班用不到PS,所以交給另一個人做。

下午終於收到設計稿,但做得太糟糕所以沒通過…
硬把印刷死線延到深夜,讓我下班再趕一份出來…

上面的布條我也花了幾天才完成,要用一晚完成這份說明其實有點壓力…
最後趕在12點前做好,然後在沒有任何修改下就拿去印刷~


太趕的後果,我居然打錯字…

這個錯字完全曝露了我用的是速成輸入法。

兩篇後記終於寫完~
雖然真的花了太多精力和佔用了很多個人時間,但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
再有巡演的話希望會做得更好吧,偶爾這樣爆肝眼盲其實也不錯…
美美要再有巡演的話,銷量應該要回升點才行吧…嗯



其實這篇文最後的重點是…
幾天後HKT演唱會的飯製小冊子…

這是…多麼熟悉的佈局和格調…
為什麼不做得更有創意呢…時間上明明比我多很多…



今天不報社…因為我發現報社報到自己也餓了 XD

這是在韓國餐廳看到的熊本熊…

6 則留言:

  1. 原來女王是幕後設計的主腦@@ 佩服佩服!
    用速成無問題呀, 因為很多人連速成也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作為一個美美推盡力做點事而已...
      用速成就是容易選錯字啊>< 我一生的遺憾啊~

      刪除
  2. 當知道HKT有香港、台灣場,在下都想參與應援工作,不過自問冇咩可以幫到手,而且期間去左近1個月外遊..所以只係幫手向朋友宣傳同播毒(同埋去握手會時同成員講左幾句香港飯好期待、叫佢地加油既說話)
    另外都要幫HKT飯製小冊子講一下,始終唔知歌單同黎既成員,要係邊個位點MIX都冇辦法預知,只可以教最基本既..可以120%肯定既歌應該都只有蜜瓜汁OT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到宣傳同播毒已經好好,起碼令我有番D信心...XD
      小冊子其實內容已經好好...只係個設計...唉=_=

      刪除
  3. >> 你已經很厲害, 因為我甚麼都不懂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好一個普通飯做好MIX和CALL也已經很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