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東京之旅(10/2)

前幾天做了文青,去了樂園,接下來就是主力逛街買買買

在迪士尼買的DUFFY,是水手裝嗎?

接下來幾天的都是逛街,記憶有點混亂…
要把單據翻出來才記得自己去了什麼地方…

由於是逛街所以這篇只有幾張圖~


第一站是池袋~
到處逛逛,看到藥妝店又不自覺地走進去…
不過這次是為了買龍角散去拯救我被炸裂的喉嚨…

另外到日本必做的事當然是~夾公仔!

MOON和鳥形方吉都各自用了100YEN就一撃即中 XD

最後再試了另外一樣,但夾了一次失敗後感覺要再花幾百YEN才能夾到,
不想再交學費…唯有收手,反正已夾到兩樣~

同行的朋友對夾公仔也很冷淡,大概覺得是浪費錢的行為吧!
我夾到的MOON也被認為是好運才夾到…
但我堅持我是有特別的夾公仔技巧!


再到處逛逛,喉嚨開始有炸裂的感覺…
於是趕快找餐廳坐下來,吃了一包剛才買的龍角散,
狀態馬上由20巴仙升到80巴仙!龍角散真是神奇的東西啊!

餐廳是一間咖啡廳,所以點了我最愛的肉醬意粉~
在日本不吃點特色食物而是吃意粉,現在想起來也覺得跪異 XD

午飯後逛了池袋的SUNSHINE CITY,然後接下來的行程只有文字…


之後去了阿佐ヶ谷的anime street,朋友想去看那裡的HUNTER原畫展。
誰知道…那個的原畫展只有一塊壁報的大小= =
店內的周邊大多也售罄,結果空手而回…
反而我在外面的扭蛋機有收獲…

接近日落時去到新宿,但此時和朋友已經筋疲力竭,體力一天比一天差= =
為了暫時休息,走進麥當勞買100YEN的汽水坐了一段時間…
休息完繼續起行,但我們都對百貨公司沒興趣,反而又被藥妝店吸引進去…
日本由10月1日起,在藥妝店的消耗品買滿5000YEN可以免稅~
於是和朋友每人再買一些買到免稅,就這樣逛完新宿。

新宿之後就是原宿竹下通~
在出發前我就預料到我一定會在原宿大出血!
因為朋友告訴我:原宿有好多明星相。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那是我夢寐以求的盜攝!
這次行程沒有計劃去生寫店找生寫什麼的,反而盜攝我是一定一定一定要買到~
原宿真的有很多間賣盜攝的店,我逛了兩間後已經不敢再逛了,怕買到停不到手…
付款時老闆好像很奇怪我買的是AKB,因為進來的女生都是買性感帶和吻腳等等的男團…

兩間店都各買了一些,終於買到最想要的畢業場盜攝T_T

這是當中最喜愛的一張,在白黑時唱HA的照片。
HA是我的NMB神曲啊,再加上美美,簡直是完美的組合!
還有其他的有機會再慢慢分享吧~

瘋狂地買完盜攝後,本來是想去渋谷,
但逛完原宿後,體力又已經幾乎耗盡…
於是決定不去渋谷,回上野早點休息。
本來也很期待的渋谷居然因為太累而沒去…
真是遺憾啊啊啊,但正因為有遺憾才有借口讓自己再去一次啊 XD

晚飯是回上野吃的,今天不是便利店哦!
但朋友顧及我的喉嚨不能吃刺激的東西,最後我們去了…一蘭…
和第一晚重覆了,這大概是有選擇困難症的結果,不想選,直接去吃過的店。



連續出了五天文我也真是努力!接下來應該會放慢速度了~

6 則留言:

  1. >> 多字少圖是比較辛苦....
    >> 一天內去幾個地方,須要這樣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趕啊~每個地方我們都是逛一逛就逛完了
      可能我和朋友都屬於有目的性逛街吧,
      如果沒有特定想買想看的東西,都會很快逛完~
      只是體力方面不能支撐下去而已...

      刪除
  2. 話說,在下都有呢隻DUFFYXDDDD

    藥妝店印象中,池袋同上野比其他地區既平,尤其1人限幾點果D
    去池袋薯仔一定會介紹你去執事CAFEXDDD另外亦有男裝CAFEXDDD
    今次都有考慮過去,不過實在冇時間,唯有留返下次~
    原宿同渋谷雖然好近,不過自第1次賞試1日2地之後發現行原宿就已經需要近1日時間><
    單竹下通り就夠玩一整個下午,所以分2日會好D..
    不過估唔到女王冇去しぶや/0\ 話哂TOMO馬1,2個名叫しぶやBOR!!
    食事方面,唔去アメ横町果邊買魚生,明太子返去食OR係果度食?好似唔錯咁
    (HKT外遊東京時都有去試食過魚生)

    但係女王好似唔食生野XDDDDDD (明知但玩野既路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池袋真係幾平,再加埋免稅再平多少少真係唔錯~
      其實我勁想去女僕CAFE同執事CAFE,但朋友唔好呢味野...無謂逼佢同我去啦XD
      原宿我淨係買完盜攝已經心心眼暈妥妥咁,下次再有機會一定會好好行多次原宿同渋谷!
      アメ横町除左生野都有好多野食,不過真係太攰唔想走太遠...=~=

      刪除
  3. 日本的意粉也算是特色食物呀,因為在日本吃什麼都是特色的
    原宿我好像....極速走過就離開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意粉吃下去居然像烏冬一樣彈牙,算是特色嗎 XD?
      我覺得我已經算極速,你居然比我更極速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