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HKT48日本巡迴演唱會~番外篇in香港 (下)

回到麥花臣後,居然又要排隊…
填了沒用的身份查核後,問卷也是隨便填,根本沒想到會在現場回答…

進場後找到自己的位置,真的很近!
這麼多年來看了很多場不同的演唱會,這是最近的一次,
而且還是正常來說很難坐到前排的48系演唱會,實在是難以形容的興奮!

坐下來一段等了一段時間,六點多的時候,演唱會終於開始!




接下來會以SETLIST來說感想~

M00 overture
一開始,果然全場都站起來!
第一次現場聽overture,真的很燃很燃!
雖然之前看過MIX的相關影片和派發的應援手冊,但還是記不住…
坐我附近的人都非常專業,我唯有跟著他們一起叫和揮動螢光棒。

M01 香港48
成員們都出來了,是真人啊!是真人啊!真的是真人啊!太興奮所以要說三次~
而我馬上留意到千尋,因為她就站在前面!我也馬上把應援扇翻到千尋那一面。
看影片和看現場的分別,就是我可以集中看想看的成員,千尋真是太可愛了~
但我只留心看千尋沒怎麼留意歌詞,畢竟我不是香港人啊 XD

M02 君のことが好きやけん
M03 会いたかった
是熟悉的歌曲,就算不懂MIX也可以跟著唱呢~
視線集中在千尋和兒玉身上,兩個人都非常有活力!

M04 桜、みんなで食べた
食櫻花的歌,剛好櫻花是站這邊,所以主力就留意她。
觀察過後櫻花真是有種獨特的氣場,很可愛之餘又能閃閃發光,表情也很充足~

M05 完璧ぐ~のね【荒巻 田中美 朝長 矢吹】
這首歌完全被Mio吸引了,終於明白她為什麼叫「站著贏」~
有好幾次16人合唱,我在看其他人的時候,都被她吸引過去…

M06 君は僕だ【穴井 栗原 宮脇】
這首當然要看千尋,因為很近所以看得到她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後來走到延伸T台我就看不到了,只能偶爾看看大螢幕和背影…

M07 てもでもの涙【多田 指原】
指原在我那邊所以集中看她,雖然平常很搞笑很搞怪,但跳出來的感覺也很好,
只是一想到她在MC時扮柏木我就…XD

M08 週末Not yet【神志那 田島 森保 山本】
這首被神志那和森保兩個美人系吸引過去。
森保之前已握過手,但神志那是第一次見,真的挺不錯呢!

M09 Dear J【兒玉 松岡 本村】
這首我馬上期間限定美騎上身!我應該是全場最興奮的人 XD
唱了DEAR J而且是我喜歡的兒玉,實在是完美配搭~
但這三位唱DEAR J,還是有點駕馭不到…
不過已經比當年指原的版本好很多…
我會說其實我很想把應援扇撕下來露出美美嗎=w=

M10 RIVER
指原帶領唱出HKT48時,頓時感受到她為HKT付出了多少,真的辛苦你了!
櫻花又再一次在我前面,感覺她很努力在跳,表情也很足,
但這種帥氣風對她來說還是有點勉強呢~

M11 毒蜘蛛
看現場就是可以想看螢幕時就看螢幕,想看真人就看真人…
那影片的兒玉太帥了,她風格明顯和別人不一樣~

M12 前しか向かねえ
自美美畢業後就沒怎麼聽過AKB的單曲,所以這首不太熟悉…
但兒玉站中間還是非常好的 XD

M13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又是熟悉的歌曲,可以跟著唱,此時也開始看看其他成員。
備受各BLOG友注意的荒卷真的很小啊,感嘆一下年輕真好…

M14 1!2!3!4! ヨロシク!
M15 オキドキ
SKE的歌曲不太熟悉,此時成員走動較多,可以好好看清楚其他人。

M16 北川謙二
M17 オーマイガー!
相對SKE來說,NMB的歌我熟悉很多~
但舞蹈方面一如既往不會跟足原版跳…

M18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櫻花和兒玉分別是一二號位,但我比較留意後排成員的搞笑互動呢 XD

M19 恋のお縄
實在是不太熟悉的一首,但覺得這首歌好像有點搞笑?!

M20 初恋バタフライ
M21 ウインクは3回
兩首猜拳單的歌,第一首是HKT的第一首歌曲,當時的她們和現在的她們真是成長很多呢!
WINK歌真的很可愛,當然我也只集中在兒玉和千尋上面~

M22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又到熟悉的歌,MIX也比較容易,終於能跟上~

M23 スキ!スキ!スキップ!
很喜歡這首歌的舞步,完全把HKT的青春活力都帶出來~

M24 戀愛ING(五月天)
其實這首歌也算是五月天的名曲吧,只是比較年輕的飯應該沒怎麼聽過?
畢竟是接近10年前的歌啊~
不過我只記得旋律卻忘了歌詞,為什麼螢幕沒有提示呢…

--本編終了--
Encore時本來應該在黃區出現HKT字樣的,但最後卻失敗了…
後來得知應援組在當天才知道黃區座位有一部分被封,令計劃大亂…
嗯,作為曾經的應援組,我真的是非常明白什麼叫計劃趕不上變化!

EN1 控えめI love you !
兒玉首次作為CENTER的歌,她跳這首真的是最開心最自信~
也見識到傳說中這首歌旋轉3C的真面目 XD

EN2 ロックだよ、人生は…
這首也是不太熟悉的歌,所以還是到處在看成員…

--メンバー撮影可能タイム--
這部分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大福利!
如果要拍攝日系的偶像,除非是特別活動的攝影會才可以,而且機會也很少…
(像美美之前也辦過攝影會,真的就是站出來幾分鐘隨你拍的,而乃團一專也有這種攝影會)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就拿出手機,幸好之前早前換了手機,也算拍得不錯,
而我那個位置還可以拍到兩次呢!真是太好了!
先放一張出來,其他等整理好會再開新一篇寫的~

EN3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
能夠親身看到總選第一的指原跳這首曲奇,已經無憾了!

EN4 メロンジュース
最後的一首歌,當然是氣氛最好密瓜汁~
此時我尋找兒玉和千尋的身影多看幾眼,唱完就會完場 T_T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太不捨得了~


完場後和負責美美應援的朋友聊了幾句,主要是討論應援方面的事。
例如派發的螢光棒包括有部分是不亮的,我整晚都在揮動一支不亮的螢光棒…
雖然砌HKT字樣那裡不成功,但Encore和綠海那裡還是很好的~果然是人多好辦事啊
但我覺得Encore時大部分的綠色螢光棒都亮起,沒有一唱密瓜汁就形成綠海的驚喜感…

另外…
身邊的粒突然告知找到兒玉全身,而對方也願意和我交換~
下午沒有用天價齊SET的決定果然是正確的。

我的兒玉,終於齊SET!真是無比辛酸的交換過程啊~
這次換生寫也感受到什麼叫「相由心生」…
和我交換全身的那位朋友,真的有如仙女下凡般漂亮…可惜她拒絕與我握手

其他的SET~再次感謝大勇兄蝕換花音給我!

最後在場外和BLOG友閒聊一下,打算去吃晚飯之際,
突然有朋友又要折返和我交收,又再等一等,
交收完後再去晚餐~吃飽後互相分享剛才的感想 XD

=本編終了=
兩篇實在是不夠寫啊,所以會再寫一篇對成員的感想…



在這裡說一下,當晚因為一個貪玩的決定而造成一個不愉快的結果
m(_ _)m m(_ _)m m(_ _)m m(_ _)m m(_ _)m
五人份的謝罪,請原諒我們吧 Orz

8 則留言:

  1. 因為大家都分散在不同的位置,所以每人寫的感想都有點不同,
    看完演唱會之後,再看大家的Blog,也別有一番樂趣呢~
    .
    關於綠海,我也覺得是浪費了一個給成員的驚喜,
    坐在我身邊的人,幾乎全部都是剛剛開始喊Encore就已經把螢光棒亮起,
    說不定在成員眼中,《メロンジュース》的綠海其實和之前幾首歌沒太大分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大家拍的照片都不同,真的很有樂趣w
      是啊,總覺得成員沒有感受到綠海的驚喜,
      應援組應該提前說明一下要在encore的第4首歌才亮起綠色....

      刪除
  2. >> 應援組可說是失敗了.
    >> 有足夠時間準備却處理失當, 有點可惜.....
    >> "交換全身的那位朋友,真的有如仙女下凡般漂亮…" 怎麼我沒遇到呢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算完全失敗啦,因為真的有很多不可抗力的因素...
      那位朋友麻...這個是形容詞啊,當絕望了一整天後有人打救你,你就會覺得這樣了 xD

      刪除
  3. 坐在我身邊的人,幾乎全部都是剛剛開始喊Encore就已經把螢光棒亮起+1
    大家好像誤會了Encore後就用綠色螢光棒似的
    不過我從後望過去, 明顯在《メロンジュース》的綠海是跟之前的有分別
    (當然, 台上望下來的感覺有什麼不同我就不知道了)

    點解你地咁多個都好彩剛剛轉左新手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應援組應該提前說明一下會更好...
      我說了要轉新手機說了一年有多,終於換到 = =
      至於其他人,大概是在準備明年的合照會吧 XD

      刪除
  4. 長文預定))
    站著贏的MIO係因為身型定可愛吸引你?XDDD
    扮柏木...其實在下覺得唔似可以嗎?而且同時都係睇呆毛淚就諗起佢扮柏木.....
    以現役AKB/HKT之中,佢地3個+黑櫻算係比較適合TOMO既UNIT,尤其公演出制服時..當然同真人比仲差10萬9千丈
    前しか向かねえ係優畢業單來的..亦係佢唯一一次非總選既單C....
    SKE,NMB都係佢地最有氣氛既歌,估唔到女王會熟NMB多D @@
    綠海真係..........有人一開場已經開左黎用添-,-"" 難道佢地唔知呢D螢光棒玩1~2首歌就玩玩地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回預定))
      可愛可愛,除了可愛也是可愛...
      好明顯唔似,但呆毛淚跳得都幾認真啊 XD
      其實已經好好,不過始終都覺得TOMO既歌唔係一般人可以handle到...
      前しか向かねえ我有買,只係首歌我無咩點聽過...
      一直都比較好NMB啊!由HA開始的....
      其實我一開始已經用綠色棒,因為我戈枝.....拆開戈陣已經見到同其他人顏色唔同,我就知道我戈支係壞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