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突如其來的旅程(3/11)

1756,到達成田機場,本來預定1830才到達成田,居然早了半個小時…
搭了好幾次HKE,能夠準時和delay一個小時左右,已經算萬幸了…這是第一次遇上早到!
拿行李時,我的行李是在差不多第十個就出來,也是第一次經歷那麼快拿到行李。

出閘後馬上去購買Skyliner的車票,買了來回+3日地鐵卷,之前都是用通票搭Nex,這次是兩程都搭Skyliner。
托HKE早到的福,能夠趕上早一班的Skyliner,買完車票後8分鐘就有車。



這次又是訂不到民宿,要訂酒店,這次住在HOTEL GUEST 1和1月住的上野東金屋非常近。
結果每次到東京都是住上野,就是怎麼樣都堅持一定要住在上野!


Check in後,馬上拿到一堆包裹,整理好之後就出發去吃飯~


首先步行穿過阿美横町,來到御徙町站的吉池Building,遊戲「龍が如く」的限定Cafe。


原來並不是限定Cafe,只是在一間Cafe內推出了限定菜單,出品應該不錯~
點了第3杯飲品,但喝了也喝不出是什麼口味…


抽的杯墊和貼紙,唔…


主食意粉很好吃,這間Cafe本來的出品應該也不差吧!

…這個到底能不能吃?

接著坐一個站去到秋葉原,想去夾公仔…順便看看還有沒有なあちゃん的どいやさん。
順便去了官店和A4生寫店轉了一圈,周邊和A4生寫衣服都很一般所以沒有買…

去到夾公仔的店,どいやさん是沒有的,不過也還有很多很吸引的,一不小心就…


是你!


還有這個默默躺在床上的傢伙…

在夾公仔店流連到差不多12點,再前往唐吉軻德買點零食和用品,準備回上野。

回去時看到優子的廣告,超級超級超級美!


突然被朋友告知便利店有乃木坂的生寫可印,當然是印印印!白麻有兩份因為是朋友的~

至於拆包裹部分,說過不會買43單,不過看到有友美店特…還是去訂了一隻C盤,唉!

抽到麻友,也算不錯吧,這張內封和CD都會送給負負,是早前遊戲的獎品~


來到日本的第一天,心情很興奮,也很緊張,就這樣弄到四五點才睡著…
睡一覺!準備迎接第二天的行程!

3 則留言:

  1. 負負 XD 是貞貞吧
    都係想快啲知道點解你會又去日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