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突如其來的旅程(序)

3/11-15,我又到訪東京一趟,正如標題所說,是突如其來的旅程~
在寫完1月遊記時還不知道3月又要再來一次…
整個旅行計劃得非常匆忙,機票和酒店都是在出發前半個月才訂的…

因為有AKB的合照會,這段期間應該也有不少人在東京吧,但我不是為了參加合照會…
這次旅程的理由,當然要繼續看下去才知道~
雖然已經回澳好幾天,不過可能是旅行太累了,每晚有時間寫文時,都是寫了一點就睡著…
進度比較緩慢,希望可以儘快出正文吧!

決定不像上次匆忙地兩日一夜,最大原因是剛好有朋友同時在東京旅行…
既然有照應,那就多留幾天當一個正式旅行。



又來到熟悉的香港機場,雖然名義上是和朋友一起去
不過因為機票問題,我是早一天出發的,所以是自己一個前往日本~獨自出行真是非常愉快!

一月時在機場吃的炸雞沒什麼特別,反而是薯條很好吃,所以臨上機前就吃了一包薯條。

HKE的班機,居然準時出發,實在是驚喜~天氣好像一般,不過氣流不大,很安心。


在機上,空姐派發了日本入境表,我很快就填好,還把這支筆借給旁邊不認識的人
這支筆的來源是我姐去年在日本買給我的,雖然是死神小學生的飯,但我自己是很少買柯南的東西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姐就買給我了,然後出發前我順手拿了放進背包
這支筆的身世介紹完成。


說真的,請期待正文!!!

4 則留言:

  1. 如果早少少知道女王會去日本, 就搵一日出來同你地行街啦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總有機會既,不過今次真係太突然xD

      刪除
  2. >> 如果早少少知道女王會去日本, 就搵一日出來屈你請食飯啦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