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突如其來的旅程(3/13)(上)

終於是準時醒來,和朋友到東京駅一番街購物,一番街已經成為每次上京的固定行程~
可能是因為來過太多次,已經熟練到很快購買好所需的東西,絕對不浪費時間…
這天的心情其實已經飛到另一邊,心裡都在想著此次日本之旅的重點…

記得去年乃木坂12月發售的第一隻MV COLLECTION嗎?開箱文在此
為了賣碟,SONY不惜把YouTube上所有MV下架換成短版MV,隨碟附送了生寫,還有一張活動抽選卷。
是的,一切就由這張抽選卷開始…


這次突發的日本之旅,就是因為我抽中了MV集抽選的限定event (´▽`)~!!!


早前的儲人品活動,其實是因為真正把我人品用盡的,是這件事…
我抽中的是最後一彈抽選的錄音會,每張應募卷只可應募一位成員,每位成員抽十個名額…
這次,我終於可以高呼:「這些機會是我的!」

一心想著下午的event,連中午這個蛋包飯是什麼味道,我也不記得了…
Event 5點半才開始,但我兩點已隨朋友回酒店,朋友要放下東西準備去看live,我就留在酒店內輾轉反側…

先說一下錄音會的形式,一共分三場,每場12人,名單如下:

第一場 16:00~17:00
伊藤万理華/井上小百合/川後陽菜/川村真洋/斎藤ちはる/斉藤優里/高山一実/中田花奈/中元日芽香/能條愛未/星野みなみ/樋口日奈/和田まあや

第二場 17:30~18:30
秋元真夏/生田絵梨花/生駒里奈/衛藤美彩/齋藤飛鳥/桜井玲香/白石麻衣/西野七瀬/橋本奈々未/深川麻衣/松村沙友理/若月佑美

第三場 19:00~20:00
伊藤かりん/伊藤純奈/北野日奈子/相楽伊織/佐々木琴子/新内眞衣/鈴木絢音/寺田蘭世/堀未央奈/山崎怜奈/渡辺みり愛


娜醬所在的那一場都是top,按50音排序的話,她旁邊坐的是白橋呢!如果這場有高山教主就更完美

什麼是錄音會?在參加這活動之前,我查到的資料非常少…
照片只在營運的blog出現過,repo的話日飯也很少,基本沒看過海外飯的repo…
整理出的資訊是,錄音字數限日文30字,沒有過界的說話都可以錄,我愛你,大好,這些全部都可以通過…

錄音是一組一組的進行,一組是12個成員前面各自坐了一個飯,開始錄音時會全場安靜…
所以包括所有成員和飯,都會聽到你要成員所錄的話w 日飯的repo都說這其實是公開處刑
錄音設備不限,最普遍是用手機,也有用錄音鬧鐘,更加有貴價錄音筆…

以上就是我參加這場event前的認知。

在酒店翻滾到四點左右,終於忍不住離開,早點到會場看看…
來到浜松町站,向event場地SEAVANS HALL出發!首先要行完這條很長的天橋…

出了天橋直走3分鐘,來到SEAVANS HALL…不過此時才4點40分左右,活動還未開始受付。
受付地點是在室外,我就先去室內休息一下…裡面有很多剛參加完第二彈活動「似顏繪會」的飯。

5點正,有staff出來說活動開始受付,我跟隨大隊走到另一邊的門,已經看見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排隊的地方是露天的…其實很冷,但想到很快就會見到娜醬,內心是非常非常的暖。

受付的地方是在樓梯上的轉角位,向工作人員出示當選網頁內的票卷,再出示身分證明即可。

簡單核對後,派發一張號碼卷,號碼是按受付次序派發,我剛好拿到和網頁整理番號的尾數一樣,都是8。
排隊時順便數了在場的女飯有多少,最後得出的比例是18:1…比我想像中多呢 XD

5點20分左右,第一場錄音會結束,120個人散場也花了不少時間…
有些第一場的飯,走過來向第二場排隊的我們交流心得,不過我是聽不懂啦~
散場後士大夫稍作整理了幾分鐘,就放我們第二場入場,終於到了進場的時刻…
終於到了我和娜醬的第一次見面,啊,如果算上去年夏巡的話,是第二次見面了!

那麼我們下回再續 :D



P.S. 知道自己當選後那一天我是這樣的,至於抽選到中選的心路歷程,會在遊記的後記裡再說 XD

4 則留言:

  1. 你似乎真係應該接受大家嘅詛咒...... =_=

    回覆刪除
  2. >> 這些機會不是我的......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會黎到既時候要好好把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