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突如其來的旅程(3/12)

第二天,約了也在東京的粒去逛街,本來約十點在池袋站,想不到我在九點鬧鐘響完後,又睡著了…Orz
幸好在十點我自動醒了,然後趕快更衣出門,終於在十一點前到達池袋…
真是十分驚險!在鬧鐘沒響的情況下,我是極有可能睡到兩三點才會起床呢…


在便利店吃過早餐後,我們開始了掃街大行動!夾夾夾!



中間的草是特地叫店員搬出來讓我們夾的~


還玩了TSUM TSUM,這裡有特價只是200円一局,很便宜!其實我是第一次玩TSUM TSUM…

接下來出發到吉祥寺!這是我第三次去吉祥寺,不過去了三次都沒有完全逛完這地方…
再次到訪吉祥寺,是因為想再去上次的貓cafe…不出所料又是要等兩個小時才有位,我們就先去醫肚~


有人記得14年的遊記嗎?當時去過的這家鐵板燒,今年又再次到訪,而且和14年是同一張台 XD


店員非常熟練,很快就把燒餅弄成形~等四分鐘後可以反轉再燒四分鐘…


我們自行加上配料,燒餅正式完成!很漂亮吧!


還點了一份炒麵,燒餅和炒餅真是很難會不好吃 XD


吃飽後,又開始掃街…幾經辛苦終於夾到了大形蛋黃哥T_T

夾完公仔後,終於夠時間可以進入貓cafe,那麼以下是貓貓特輯!




這隻確定是貓不是狗嗎???



突然所有貓集中在一起!原來是餵食時間,可以一次過看到店內的所有貓~





在店內留了很長時間,連本來要去吉祥寺公園看看有沒有櫻花都忘了…

晚上我的朋友也到達日本,於是我就和粒道別,前往上野找朋友吃飯。
到達上野後,我們坐了兩個站來到田原町站,吃文字燒!
文字燒…不是應該去月島吃嗎?為什麼要去田原町?那是因為…


這是哪裡?如果是乃團飯,應該會知道的…

是初森BEMARS內,なあちゃん家的文字燒店啊!
由前年開始,朋友一直推介我說文字燒很好吃,但對上兩次去東京都安排不到時間…
看完初森BEMARS之後,就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吃到文字燒!而且一定要去這一間!


進店內才知道店內有兩邊,很幸運的坐到乃木坂拍攝用的那排桌子之一!


FF中…這些餐具會不會有成員用過呢…XD

沒有點牙買加文字燒,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反正一打開menu就被咖哩文字燒吸引了~
店員煮的時候非常香,很期待啊!!!


加上芝士,文字燒就完成了,不過還要再等一等,等文字燒底部開始有點烤焦,才是最好的口感。


時間差不多,就可以開始用小鏟子一口一口的吃~
文字燒其貌不揚,但味道比賣相好很多倍,真的非常好吃!可惜朋友吃不下,我還想再點一份呢!


吃飽後在門口再拍張照片~如果再來東京,我一定會再來這裡吃文字燒!真的很好吃!


因為很近,就順道去了淺草…晚上的淺草寺人很少,店鋪都關了,但又別有一番風味。


晚上拍照其實也很美,如果不是要來買手信的話,晚上來就可以了…
順便還求了一支籤,腦袋沒什麼想法下求了一支凶籤,幸好當時真的毫無想法 XD
朋友是想著事業來求籤,結果是凶籤,殘念中…


去完淺草寺,在唐吉軻德的網站上看到淺草站附近有一間分店,打算去逛逛…
但打開地圖後卻發現要走十分鐘左右的路,原來是TSUKUBA EXPRESS的淺草站,於是我們就走路過去。


離開時也搭了TSUKUBA,搭到新御徒町站,再步行十分鐘左右就回到酒店~
回去的路程街上還算熱鬧,不過大冷天要走十分鐘的路很冷啊…

整理戰利品,才兩天行李箱好像已經很大負荷呢…XD

這晚又是睡不著的一晚,煮了個杯面,然後又翻滾到四五點才睡著…
心裡想著的是…快點快點快點到明天就好了!
賣了這麼久的關子將在下一篇就揭盅!

4 則留言:

  1. Yeah~男裝白麻萬歲
    平手萬歲
    rascal萬歲~
    好一句暗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發現...條草係一期生黎架XD

      刪除
  2. >> 你可以放心, 井之頭恩賜公園還未開花~
    >> 夜晚的淺草寺仍很光猛...不過我晤敢入去 XD
    >> 下篇要解開謎底嗎?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好在無去~
      夜晚淺草寺人都幾多,其實唔恐怖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