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吃宵夜,交交收

第一次站在碼頭外面等人出閘…
話說在某天,去年8月日本之旅同行的香港友人M某,在某天因為看演唱會來到澳門~
作為地主之誼,當然要好好招待!不過由於到澳時間太晚,根本沒時間閒逛,所以送到車站就要分別…
幸好演唱會的開場時間都是例遲,趕得及開場…


我在家吃完飯後,出發到氹仔,演唱會已經散場了~那就去吃宵夜吧!
想了很久應該去吃什麼,甚至在google搜尋「澳門 宵夜」,都找不到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店…
最後想到澳門有名的韓國菜「阿里郎」,最近開了一間主打年輕人的K Star Cafe 97,味道應該不差…
剛好朋友看完的是韓星演唱會,K Star Cafe不是正好嗎~

點了兩樣食物,第一個是很重口味的芝士通粉,沒什麼特別就不拍了…

這個,名字忘了是什麼,看上去應該是芝士伴燒排骨伴蝦…旁邊那個汁像叉燒蜜汁那樣甜~
味道嘛,因為我剛吃飽飯後就馬上出來,實在是吃不出什麼味道 XD

不過都能吃光,所以應該是好吃吧?

除了吃宵夜,我們還在韓星的cafe交換起日本偶像產品,哈哈~

陽菜的東海堂宣傳單張,其實一直很好奇她知道她代言的是什麼嗎?
聽說曾經有飯去問東海堂的事她是不知道的…

幫忙買的なあちゃん周邊終於到手,迷你的なあちゃん太太太可愛了!

還有交換乃木選二月生寫真,三張月月,只要再收一張D就齊set~

再來是交換到教主是BD,齊set了=w= 


最後把M某送回碼頭,完成任務~


2 則留言: